選單 首頁 搜尋

99%選民不認識3Q哥 陳柏惟空降台中擊退顏家

2020/01/12 16:50 字級:
讀稿

半年前,9成9的選民完全不認識「陳柏惟」,這個人是誰,竟參選挑戰叱吒政壇的顏清標家族!陳柏惟自己也以為是最大砲灰,沒想到竟能淹過消波塊。陳柏惟去年就參選高雄市議員,發豪語說韓若當選市長就搬離高雄,落選之後空降台中,奇兵突襲推倒顏家勢力。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陳柏惟擊敗顏寬恆,成功當選立委。(圖/東森新聞)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當選人陳柏惟:「3Q。」


一上台就先3Q,台灣基進黨奇兵陳柏惟撼動了20年曾經喊水會結凍的顏家勢力。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當選人陳柏惟:「陳柏惟當選了。」


從高雄空降台中,沒有地方基礎,無人熟識,但他靠著抗韓砲火猛烈,在網路上闖出超高聲量。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當選人陳柏惟:「誰從這邊過,聖誕老阿伯,禮物帶一大袋,也有運動鞋,也有漫畫書。」


▼陳柏惟扮成聖誕老人,向民眾拜票。(圖/東森新聞)


憑藉一口流利的台語,他每天站路口搶曝光度,一個市場,他可以來回掃六次,迅速拉近距離,最後都有民眾熱情比手勢表達支持,陳柏惟到底是誰,他在九合一時,曾參選高雄市議員。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當選人陳柏惟:「首先它是一個六人位置,它是比一張床還要小,所以呢到底能不能滿足年輕人在裡面做愛做的事,這是我們第一個存疑。」


▼陳柏惟質疑韓國瑜政見。(圖/東森新聞)


超認真分析,直嗆韓國瑜政見問題,敢怒敢言,一炮而紅,更發下豪語韓國瑜當選,他就離開高雄,實現諾言,果真到台中來參選,還是挑戰,連民進黨長年都攻不下的艱難選區。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當選人陳柏惟:「剛剛有看辯論會的舉手一下,你們等一下要收驚知道嗎,不然就要去掛號,到底什麼樣的民主制度,發生問題,竟然產生這種笑話,韓國瑜本身就是一個笑話。」


3Q哥 陳柏惟,自稱中二候選人,走非傳統路線打選戰,奇兵突襲,就這樣擊敗了台中海線顏家的長期勢力。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