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敗選 張琍敏崩潰曬照:蔡得票率怎來?

2020/01/12 09: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韓國瑜敗選 張琍敏崩潰曬照:蔡得票率怎來?

2020總統大選落幕,民進黨候選人蔡英文以800多萬票勝選,對此不少韓國瑜支持者相當無法接受,甚至在高雄的韓國瑜競選總部現場就有部分支持者淚崩,現在資深藝人張琍敏更是質疑票數有問題,引發討論。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蔡英文以800多萬票勝選。(圖/蔡英文臉書)

張琍敏在臉書發文,表示11日時到投票所投票,結果全都空蕩蕩的「感覺很奇怪?投過無數次票,怎麼這一次都沒人呢?」,對此質疑蔡英文「得票率怎麼來的」,質疑其中有異。

 

▼張琍敏在臉書發文,表示11日時到投票所投票,結果全都空蕩蕩的。(圖/張琍敏臉書)

 

對此也有網友留言表示,「絕對有鬼」、「一定是被灌票」、「可能是有人自帶空白的票進去蓋」,一面倒認同張琍敏說法,對於韓國瑜落敗仍難以接受。而昨日開票結果出爐時,在高雄韓國瑜競選總部觀看開票的韓粉都相當崩潰,無論男女,全都掩臉哭泣。

 

▼開票結果出爐,韓粉們都相當無法接受。(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支持者之一的知名作家瓊瑤也在第一時間發文,「庶民雖然有淚,英雄屹立不倒,椎心痛過之後,祈願傷痕會好」,對此韓粉們也深受感動,「謝謝瓊瑤阿姨送來的暖意,真高興看到您在此時此刻撫慰人心」、「庶民永遠都在,我們也永遠都在」、「有輸有贏,這就是民主。勝不驕敗不餒,我選韓我驕傲」、「希望台灣明天會更好」。

 

 

 

(封面圖/張琍敏臉書)

 

【往下看更多】
雞排吃到吐!盤點大選祭品文 他成最大贏家
曾預言韓贏60萬票 詹惟中改口:與專業無關
網友敲碗等跳蓮池潭 黃昭順粉專遭洗版關閉

 

【今日最熱門】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