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郭董發言人任不分區立委 蔡沁瑜市場掃街婆媽歡迎

2020/01/10 18:0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親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蔡沁瑜,在不分區名單中名列第九,她從主播轉換跑道擔任郭台銘發言人,再投入政黨選舉,表現亮眼。

 

親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蔡沁瑜,從主播台轉戰民意代表,在市場拜票,發揮個人特色,及認真誠懇的態度,深受婆婆媽媽歡迎。

 

親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蔡沁瑜:「這個就是我們郭家軍的特色,就是做每一件事情,都是要認真的把它做好,那我相信說,今天不管是我擺在那一個名次,我覺得就是,我們要很拚,如果說很拚之後大家也都認同,我相信這票也都會投給我們的。」

 

有網友形容她,形象正面而陽光,被列在親民黨不分區的第九名,衝票的位置,有特別的用意。

 

資深媒體人黃創夏:「是把整個郭台銘,當時在民調裡面呈現出,所有郭粉都灌到親民黨哪邊去,這樣子是有機會的,可是這裡面當然這種安排,這種衝票就是把郭粉集結,是有可能,有一種可能是策略上是對的,可是在運作上、戰術上,顯然他們還需要再多一點點的練習。」

 

不過這種策略在戰術運用上,有沒有可能達到,親民黨想要的預期的目標。親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劉宥彤:「那她現在被擺在不分區第九名,但實際上在婦女保障名額,她是第七名,意思就是說只要親民黨這一次,能夠順利突圍,把政黨票衝高的話,我相信蔡沁瑜是非常的有機會的。」

 

在選前關鍵時刻,選民如何抉擇,也關乎親民黨郭家軍能否進入國會,最重要的一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