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商人孫天群稱受國民黨所託!與王立強對話曝

2020/01/10 14:45 字級:
讀稿

王立強共諜案,傳出國民黨副秘書長蔡正元透過大陸商人孫天群,利誘王立強,民進黨召開記者會,還秀出蔡正元與孫天群的對話截圖,說國民黨可以讓王立強自由在台灣居住,質疑蔡正元和共產黨有接觸。對此,蔡正元強調,那句話是被編造的,而且所有的條件都是王立強所提出。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國民黨副秘書長蔡正元,透過孫天群利誘王立強。(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發言人簡舒培:「蔡正元敢答應王立強,這件事情是不是代表他們認為,韓國瑜已經會當選。」

 

秀出最新蔡正元與大陸商人孫天群的對話截圖,最後這句,國民黨答應可以讓王立強自由自在的台灣居住,質疑蔡正元好大的權力,懷疑他與共產黨有接觸。

 

國民黨副秘書長蔡正元:「簡訊是編造過的,你看它貼兩次有沒有。」


▼民進黨召開記者會,秀出蔡正元與孫天群的對話截圖。(圖/東森新聞)

 

蔡正元回應,那句話是被編造,中間還有許多語音通話,而且條件都是王立強所提,但又有對話被曝光,孫天群微信上說,我受國民黨委託,但王立強說澳洲1點了,孫天群強調,談妥了,你所有事都由國民黨中央負責處理,而且蔡正元是國民黨中央副秘書長,一定會給你幫助,王立強回應,安頓小孩做聯繫,孫天群還不忘補上一句,大家合作,保你安全回中國大陸,同時幫你解決所有欠債。


▼民進黨質疑蔡正元和共產黨有接觸。(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副秘書長蔡正元:「其實我把他當一個綁匪,他等於是綁架了向心,我是把他這樣來看待,那他一定會提出金錢的要求,金錢的要求之外,他可能還會提到有的沒有,希望說無罪啦,你以為小錢可以打發掉王立強嗎,孫天群沒有要他談我們台灣的政治,他只要求說,你出來證實,向心不是你的上線。」

 

至於蔡正元被指,傳了參加洪習會時的照片給王立強,強調他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關係很好,蔡正元沒多做回應,但認定王立強根本就是到處騙,選前共諜案延燒成為政治攻防。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楊秋興表態挺蔡英文 猛列5點嗆爆韓國瑜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