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造勢宣稱湧進百萬人 遭虧:是疊羅漢嗎?

2020/01/10 09:1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韓造勢宣稱湧進百萬人 遭虧:是疊羅漢嗎?

大選之前,韓國瑜在台北的最後一場造勢活動,主辦單位在活動尾聲,喊出現場人數突破100萬人,讓台下支持者歡聲雷動,但是看看人數宣布的時間點,甚至有間隔三分鐘就增加10萬人的狀況,連網友聽了都吃驚,大呼難道這些人是疊羅漢嗎?到底多少人到場又成為另類討論焦點。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造勢活動主持人:我們現場的人數,已經超過100萬。


▼大選前,韓國瑜在台北的最後一場造勢活動。(圖/東森新聞 )

 

舞台上主持人宣布現場人數突破百萬人,台下支持者全都歡聲雷動,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大選前在台北的最後一場大型造勢,號召百萬庶民上街頭,營造大團結氣勢。

 

整個凱道延伸出去,就是在信義路上可以看到除了在凱道、景福門周邊,在信義路這邊也是擠滿了,滿滿的支持者。

 

不只舞台前方的凱達格蘭大道,連結到景福門,甚至是外溢到周邊的仁愛路與信義路,全都是旗海飄揚,但是看看主辦單位宣布的時間點,活動開始之前就宣布現場突破10萬人,接著5點49分宣布破20萬,時間進入到6點之後一路從30萬、35萬,喊到突破50萬,而且人數還不斷增加,到了晚上7點25分宣稱破60萬,3分鐘之後又喊突破70萬,8點36分韓國瑜上台前宣布突破90萬,到了晚會最後宣布突破100萬,這樣的速度連網友看到都吃驚,直說3分鐘就能多10萬人,難道你是疊羅漢膩,對於主辦單位的人數統計,打上大大問號。


▼舞台上主持人宣布現場人數突破百萬人,台下支持者全都歡聲雷動。(圖/東森新聞 )

 

韓國瑜支持者:「看到兩邊全都爆滿啦,擠都擠不進去啦,我稍微逛一下,應該有100萬人啦。」

 

來到現場的支持者看到凱道被擠爆,感覺真的有百萬人湧進現場,對此警方不願公布評估數字,只低調表示有落差,但這麼多人要散場,對於疏導也是一大挑戰。

 

站務人員站在出口指引,不少支持者也在捷運車站內大呼口號,畢竟大選在即不只要比人數也要比氣勢,才能在關鍵倒數階段,拚出勝選機會。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