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凱道造勢李佳芬陪同 韓:謝謝辛苦的佳芬姐

2020/01/10 08:4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凱道造勢李佳芬陪同 韓:謝謝辛苦的佳芬姐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造勢晚會,韓粉從下午開始齊聚凱道,每人舉著國旗旗海飄揚,韓國瑜一到場不忘感謝辛苦的妻子李佳芬,而她眼泛淚光,似乎也被現場感動,而韓國瑜演說,痛批蔡政府執政,讓支持者情緒達到最高點,高喊韓國瑜前進總統府。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選前倒數,9號晚間韓國瑜在凱道造勢,夫人李佳芬現身同台。


▼韓粉從下午開始齊聚凱道,每人舉著國旗旗海飄揚。(圖/東森新聞 )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謝謝我右邊一路陪我來,這麼辛苦的佳芬姐。」

 

凱道9號下午開始擠滿韓粉,所有人旗海飄揚不為寒冷,這也讓佳芬姐感動的眼泛淚光,靠在韓國瑜身邊細細聽著丈夫演說。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整個3年半經營的像一個金光黨,能貪就貪能撈就撈,完完全全貪污腐敗對不對,當了中華民國總統整整3年半,從來不敢講一聲以中華民國為光榮,為驕傲,從來不敢喊一聲中華民國萬歲,藉著課綱一刀一刀的把中華文化開始鋸斷,民進黨實在是太愚蠢。」


▼韓國瑜提及民進黨3年半執政,貪汙民不聊生。(圖/東森新聞 )

 

提及民進黨3年半執政,貪汙民不聊生,只有國民黨重返執政才能撥亂反正,讓台下支持者聽的眼眶泛淚。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民進黨你不是一隻純潔的小白兔,你是一隻可怕的大野狼啊,扣住司法用他的監察委員陳師孟,居然敢去約談法官、檢察官,控制新聞自由,買通了90%的媒體,用納稅人的錢偷偷建立網軍,民主就是自作自受,不要問國家為你做了什麼,要問所有的選民,你為國家投出了什麼樣的政治人物。

 

選戰倒數不到48小時,2020新任總統會是誰,台下韓粉十分期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今日最熱門】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