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哭到睡不著!韓粉媽淚求投韓 2兒竟這樣表態

2020/01/09 20: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哭到睡不著!韓粉媽淚求投韓 2兒竟這樣表態

2020總統大選進入最後關鍵倒數,不僅候選人卯足全力造勢拉票,支持者們情緒也相當激昂。這次的選舉,也讓社會出現了世代對立,不少爸媽和孩子政治理念不符,導致家庭失和案例頻傳。就有一名韓粉媽媽透露,為了求兒子們投韓國瑜,導致她整晚輾轉難眠,甚至還寫家書,希望孩子能回心轉意。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韓粉們在韓家軍臉書社團討論。(圖/翻攝自臉書韓家軍)

網友臉書留言。(圖/翻攝自臉書「韓家軍」)


一名韓粉媽媽在「韓家軍」社團PO文,直言為了向孩子和媳婦拉票,以致她徹夜難眠,還留淚寫家書,她透露,「媳婦回答,一位說好,一位說OK,二個兒子已讀不回。」她表示自己平日對媳婦不錯,相信媳婦最後會票投韓國瑜,只是兩位兒子卻讓她相當擔心,忐忑不安地說「今天又睡不著,我好緊張,這漫長的三天很難熬,怎麼辦?」


另外也有網友在PTT上PO出和媽媽的對話,媽媽表示近日要住院,擔心選舉當日無法請假,希望孩子能替她投韓國瑜一票,媽媽甚至溫情喊話,「看在你爸份上,快80了還自己坐車到台南參加活動,我知道這種要求不對,真是不行我也無話可說。」


▼網友PO出與媽媽的對話。(圖/PTT)

焦慮到睡不著!媽熬夜寫家書「哭了整夜」求投韓(圖/翻攝PTT)

 

也有不少網友心有戚戚焉表示,「耍賴、裝死、哭天搶地、不孝、當沒你這孩子全部都來一遍,搞得我昨天完全不能做事,最後還打開藥包要吞。」讓他不知該如何是好。對此,不少網友們相當感慨,「情緒勒索真的很麻煩」、「老人家認為,晚輩就是要乖乖聽話」。也有不少人建議,「善意的欺騙是為父母親好」、「表面上敷衍過去就好」、「就答應啊,真去投誰知道你投誰」。


(封面圖/翻攝pakutaso免費、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凱道破70萬!趙少康喊:投宋就是支持蔡英文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