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號召百萬庶民 韓粉凱道搶排搖滾區

2020/01/09 15:35 字級:
讀稿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9日舉辦「凱道勝利晚會」,不少韓粉前一天晚上就到凱道排隊,包括連戰、馬英九、吳敦義等黨內大老,及國民黨15縣市首長都會出席,展現藍營大團結氣勢,蔡英文陣營則喊出光復高雄口號,選前之夜規劃,蔡、賴兩人將從高雄鳳山出發,接著到台中、板橋,最後在凱道會上總動員催票。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韓國瑜9日將舉辦凱道勝利晚會。(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9日晚上在凱道造勢,一大早就有死忠韓粉到凱道卡位。

 

東森新聞資深記者楊釗:「現在現場慢慢開始聚集,雖然這個活動是在傍晚時間,但是現階段,這些韓粉從高雄,從南部的高雄,甚至到一直北部到台北,現在慢慢的聚集,還有這麼長時間,他們願意在這邊坐著,在這邊曬太陽,等待韓國瑜晚上的大造勢活動。」


韓國瑜發出穿雲箭,點亮信號,號召支持重現韓流夜襲,9日下午五點開始,包括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等人,將輪流上台助講。

 

▼不少韓粉前一天晚上就到凱道排隊。(圖/東森新聞)

 

晚上七點交由國民黨執政15縣市首長輪番上台,台中市長盧秀燕及新北市長侯友宜也會特別現身,展現藍營大團結氣勢,晚上八點,輪韓國瑜全國競選總部主委朱立倫 ,與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分別致詞,韓國瑜本人則預計在晚上8點20分登台演講,並號召百萬庶民相挺,面對藍營來勢洶洶,蔡陣營要從高雄反攻。

 

蔡英文高雄競總新媒青主任林智鴻:「光復高雄,保衛台灣。」

 

喊出光復高雄口號,蔡陣營選前之夜規劃,蔡英文、賴清德兩人,將在韓國瑜三山造勢崛起的高雄鳳山開始,接著到台中、板橋 ,最後在凱道會師總動員催票,並號召20萬高雄市民參加。

 

▼蔡英文將從高雄鳳山出發,接著到台中、板橋。(圖/東森新聞)


蔡英文高雄競總活動部主任高閔琳:「高雄之夜的場地,相較於韓國瑜市長他們在夢時代的台糖,將近是他們的兩倍,如果號稱韓市長他們十萬,那顯然我們,人數是20萬或更多。」

 

藍綠選前大拚場,倒數時刻,雙方氣勢、人數,決定最後勝負關鍵。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余天自爆為選舉賣5間房 館長驚:沒被罵?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老公進台積電變了「擺姿態亂發脾氣」 人妻淚訴:為小孩只能忍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