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親民黨推三波競選廣告 郭台銘現「聲」搶攻政黨票

2020/01/09 16:3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親民黨在選前全力衝刺,推出一系列電視廣告,請來郭台銘幫忙拉政黨票,其中包括主打小黨執行力、郭家軍實現六大政策以及砲轟國民黨失能等等,鎖定對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失望的泛藍理性選民,呼籲他們政黨票能支持親民黨。

 

親民黨選前推出一系列電視廣告,邀請郭董現聲,為親民黨全力衝刺。

 

親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 劉宥彤:這一次國民黨不分區名單裡面,相信讓很多的泛藍支持者覺得失望,所以在這裡我相信親民黨可以做好補位的動作,再加上郭家軍在這次加入了親民黨的不分區,使得我們名單其實綜合了各界很不錯的這些代表,進入立法院,我相信可以阻止一黨獨大。

 

這一系列廣告主打親民黨執行力,還有郭家軍的六大政策,並且砲轟國民黨。

 

親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 劉宥彤:如果所有的民眾認為,民生法案才是應該優先被考慮的對象,而不是在政治上藍綠惡鬥的話,我相信大家會把這些票投給親民黨。

 

黃創夏也在臉書PO文,點出馬英九勝選時,國民黨在立法院有81席,朱立倫敗選後,國民黨在立法院只剩下35席,黃創夏諷刺,不管票多票少國民黨都不振作,也難怪親民黨要在選前用廣告呼喚泛藍族群歸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