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今晚凱道造勢 傳神秘嘉賓是他?

2020/01/09 14: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韓國瑜今晚凱道造勢 傳神秘嘉賓是他?

2020總統大選數2天,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及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先後選在凱道進行造勢,把握最後拉票機會。而韓陣營先前頻頻放話,表示今晚凱道造勢會有神秘嘉賓登場,上演「藍營大團結」,大家也都在關注神秘人物究竟是誰。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台北市議員鍾小平在節目《關鍵時刻》中,首先批評國民黨的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名單,他表示將立場親中的退將吳斯懷列入,反共的蔣經國先生若在天有靈,「絕對饒不過吳敦義跟吳斯懷」,他也砲轟吳敦義身為黨主席,怎麼可以做出這種決策,相信蔣經國先生絕對會痛心疾首。

 

▼鍾小平批評吳敦義跟吳斯懷。(圖/關鍵時刻YouTube)

 

至於今(9日)韓國瑜在凱道的造勢活動,主持人劉寶傑指出,韓國瑜放出通關密語,要做最後的夜襲,他也提到韓陣營正積極爭取兩個人站台,據悉是郭台銘跟王金平,希望在台上演出一場和解戲碼。資深媒體人康仁俊表示,外界都在看藍營還有什麼牌可以打,他接著指出,韓國瑜目前就有兩招,第一是家庭牌,第二個則是大團結。

 

康仁俊表示,家庭牌已經由太太李佳芬出馬,先前鬧得沸沸揚揚的「王小姐事件」,在李佳芬當著媽祖的面說出「沒有王小姐的代誌」後,所有家庭事件到此為止,甚至連韓國瑜自己也不再說明。

 

▼康仁俊指出韓陣營大打家庭牌。(圖/關鍵時刻YouTube)

 

康仁俊接著透露,第二張牌則是營造團結氣氛,不少人還是期待看到國民黨大團結,因此這段期間,派出郝龍斌穿梭在郭台銘跟王金平之間,希望他們能在9日造勢時替韓國瑜站台。為了說服兩人出席,郝龍斌還說「可以講完話就走」,不需要在台上跟著舉手歡呼,「只要人出來就好」,然而郭台銘跟王金平依舊不出席。雖然郭、王兩人表態不參加造勢,國民黨內還是有人在放消息,表示會有神秘嘉賓到場,至於來賓是誰,康仁俊表示「大家就等著看好了」。

 

▼韓陣營的第二張牌是大團結。(圖/關鍵時刻YouTube)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無懼抹黑 李佳芬:保護家庭不惜一戰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