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挺韓貪食蛇車隊再現 疑跟不上闖紅燈嚇壞騎士

2020/01/08 17:00 字級:
讀稿

挺韓民眾接連兩天在高雄市區下班時間舉辦貪食蛇車隊遊行挺韓,7日上千輛汽機車參與,其中有藍寶堅尼以及敞篷車,甚至連遊艇都有,相當吸睛,不過,前導車一開始可能開太快,導致後方300部機車跟不上,竟然在路口瘋狂紅燈右轉,把直行的機車騎士嚇壞,這樣的亂象,副市長葉匡時卻回嗆,那小英的造勢遊行是不是也違法了。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挺韓遊行連遊艇都來助陣。(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支持者:「國瑜國瑜韓國瑜,凍蒜凍蒜韓國瑜。」


支持者喊凍蒜展現氣勢,上千輛汽機車集結組成的貪食蛇車隊,雖然是第二天活動,特別的是,除了有觀光雙層巴士當起前導車,眼尖的民眾更發現,車隊裡有藍寶堅尼外,還有吸睛的雙B敞篷跑車,甚至連遊艇都有。


宣傳車主持人:「3,2,1,護國車隊,勝利大遊行出發,虎哥周錫瑋代表韓國瑜來向我們高雄市鄉親大家拜票。」


只不過,尷尬的是前導車從黨部出發後,一路狂奔,後方機車車隊約300部機車跟不上,結果竟然在輔仁路及中正路紅燈右燈,整群狂闖紅燈,大鬧市區,嚇的有路權的直行機車不知道怎麼辦。


▼挺韓遊行車隊集體闖紅燈。(圖/東森新聞)


貪食蛇車隊騎士:「凍蒜,凍蒜,韓國瑜凍蒜。」


連接兩天,挺韓支持者組成的貪食蛇車隊選在下班時間車隊遊行,一度造成交通阻塞,不少網友罵翻,警方也接獲7件申訴案,葉匡時也不滿回嗆。


高雄市副市長:「我覺得要去質疑,那蔡英文的這些造勢遊行是不是也違法了,對不對,這個是過去歷年來,尤其是這個選舉,本來就是這樣子,這是公民的權利,選舉的遊行也經過警察局申請,也有管制,這個是很正常的。」


▼葉匡時回應。(圖/東森新聞)

 

副市長葉匡時反嗆小英,但連接2天的貪食蛇車隊,支持者熱情不減,不過,延伸出的亂象,還是讓部分路過的駕駛人捏把冷汗。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呼籲乾淨選舉 韓辦徵奧步招數 逾4000人參賽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