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被爆曾想移民加拿大 韓辦回應了

2020/01/08 16:39 字級:
讀稿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被週刊爆料,曾經全家申請移民加拿大,後來因為要參選高雄市長才喊卡。韓國瑜辦公室回應,謝謝週刊幫忙證明,韓國瑜沒有雙重國籍,還說他們本來找律師打算提告,但報導內容無聊到不用告。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被週刊爆料,曾經全家申請移民加拿大。(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總發言人王淺秋:「本來是請律師,想要今天直接提告,我們都覺得沒有必要了,因為已經無聊到不用告了。」


▼王淺秋認為,週刊的爆料已經無聊到不用告了。(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團隊有些不以為然,週刊報導,韓國瑜曾經在2017年,打算全家移民加拿大,申請居留權,這個時間點就在他們的大女兒韓冰2016年取得溫哥華房產後,只是後來韓國瑜要參選高雄市長,在幕僚建議下,移民申請就喊卡。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鄭照新:「第一個感謝他(壹週刊)幫我們證明了,韓國瑜總統候選人沒有雙重國籍,他唯一的國籍就是中華民國,第二個,韓國瑜總統候選人沒有領取過,也不會領取任何國家的綠卡,他就是中華民國國民。」


▼鄭照新表示,韓國瑜絕對不會領取任何國家的綠卡。(圖/東森新聞)

不過當初申請移民時,如果主申請人是韓國瑜,他中斷申請,代表妻子和子女也得一起,但如果李佳芬才是主申請人,仍然可以繼續流程。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鄭照新:「其他所有無關總統候選人參選資格的問題,都只是滿足大家在快炒店、快炒攤八卦,那這樣的話題呢,我們認為我們發言人團隊沒有意願,也不屑去回應。」


不屑回應,但週刊還加碼爆料,說韓國瑜和新莊王小姐多次出國,曾經去過澳門。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總發言人王淺秋:「單純的商務行為跟單純的投資合作關係,而且是很多年以前的事情,他們沒有任何其他任何不當的關係,壹週刊上面的內容也完全都只是聽說,聽說,聽說,也拿不出其他任何證據。」


據了解,韓國瑜團隊一大早就特別查詢週刊內容準備回應,謹慎應戰,避免小話題成了大炸彈。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呼籲乾淨選舉 韓辦徵奧步招數 逾4000人參賽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中東局勢升溫!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