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怒了!彰化謠傳里長拿10萬走路工 多里長報警提告

2020/01/06 19:1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怒了!彰化謠傳里長拿10萬走路工 多里長報警提告

彰化立委第二選區戰況激烈,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張瀚天說,最近發現有人在臉書散發抹黑訊息,說是彰化東區好幾名里長都有收到走路工,張瀚天的服務處和多名里長氣得向彰化地檢署告發,還要向放假消息的4名網友求償名譽損害賠償金。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國民黨彰化立委候選人張瀚天到菜市場拜票,不過最近拜票的時候,都有選民反應,最近有人臉書散發抹黑訊息,說是彰化市一大堆東區里長選前、選後都有走路工可領。


▼張瀚天到菜市場拜票。(圖/東森新聞)


彰化立委第二選區候選人張瀚天:「抹黑攻擊奧步,說竟然有人親耳聽聞,假目擊者來抹黑攻擊瀚天,以及攻擊東區的一些里長,歡迎大家能夠到檢調那邊來檢舉,而且還有高額的檢舉獎金。」


張瀚天說,沒有的事被網路流言傳得滿天飛,選舉選到這樣,真的是欺負人。


彰化立委第二選區候選人張瀚天:「我覺得選舉不用選到這樣,檢調單位有加強查緝,而且我們不但東區里長有到警方那邊報案,而且服務處也有到檢察署那邊來告發。」


張瀚天批評臉書謠言,說是有的話快去檢舉領獎金,他們最近查出,PO文抹黑發走路工的人,一共有四個人,氣得提告。

 

▼有人在臉書散發抹黑訊息,說是彰化市一大堆東區里長選前、選後都有走路工可領。(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東森新聞)


彰化東區里長聯誼會長吳秋仁:「抹黑我們要怎麼辦,我們東區這一些里長同仁說,啊 這樣好了...這我們沒做的事,我們要去提告。」


張瀚天對手黃秀芳說,如果真的無生中有,抹黑的網友就不對。


彰化立委第二選區候選人黃秀芳:「到底是真假我們不是那麼清楚,那我們也看到其實有一些里長其實是很認真在地方替某個候選人輔選。」


▼黃秀芳表示,對於事件真假不是那麼清楚。(圖/東森新聞)


彰化東區里長不滿遭抹黑,已經向放假消息的人求償名譽損害賠償金,距離大選剩不到一個禮拜,候選人拜票之餘,也緊盯網路消息,就擔心影響選民支持。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獨家/地震包必備4寶!鞋子、衛生棉、手套、鋁箔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