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稱國運不昌隆 館長:要選法師當總統?

2020/01/06 14:30 字級:
讀稿
韓稱國運不昌隆 館長:要選法師當總統?

網紅館長陳之漢原本要跟何庭歡的直播後來取消,何庭歡說,之所以想跟館長合體,是想要解開誤會,只是韓國瑜在黑鷹事件後,又有一連串發言,說因為國運不昌隆,還提到學生時代愛看女生小腿,讓館長陳之漢氣炸火力全開,猛批韓國瑜。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館長陳之漢:「你今天為了要勝選,xox什麼都xx可以講,你有沒有想過,這些家屬的心情。」

 

▼館長在黑鷹失事後首度開砲,這回砲口還是對準韓國瑜。(圖/翻攝自寶寶愛館長/東森新聞)

 

館長陳之漢:「你現在意思就是說,我未來要請一個法師,要請一個國師來當總統,要請會做法的,關國運什麼事,總統府裡面是不是要擲筊,你要做什麼事情,是不是要擲筊、插香、請乩童,你才符合國運。」

 

原來韓國瑜前一天在造勢場合裡提到,黑鷹直升機之所以發生意外,是因為國運不昌隆,脫序發言讓曾是職業軍人的館長再也忍不下去,砲火不停,不僅針對韓國瑜評論黑鷹失事,這段話也讓館長傻眼。

 

▼韓國瑜在造勢場合裡提到,黑鷹直升機之所以發生意外,是因為國運不昌隆。(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好死不死,我前面正好坐一個女孩子,我就每天看著她那個又白又漂亮的小腿,看完以後,成績就一落千丈。」

 

館長陳之漢:「這種人是我們的總統,那館長來選就好了嘛。」

 

為了替黑鷹失事的國軍弟兄致意,館長取消原本跟韓國瑜競辦發言人何庭歡的訪談,對此何庭歡也在跟立委候選人洪孟楷的直播上提到,為什麼爭取上館長直播。

 

▼館長取消原本跟韓國瑜競辦發言人何庭歡的訪談。(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競辦發言人何庭歡:「我們韓總統候選人也曾經上過館長的節目,當時互動還不錯,到後來可能有一些誤會,大家到後來,這誤會沒有把它講開,這誤會也許就這樣一直下去了。」

 

何庭歡說為此,把韓國瑜國政顧問團的白皮書全都看過一遍,可以說做足了功課,只是韓國瑜在黑鷹事故後,一連幾天荒腔走板的發言,恐怕會讓何庭歡口中的誤會繼續加深。

 

 

(封面圖/翻攝自寶寶愛館長/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蔡英文桃園造勢空拍曝!主辦:突破5萬人
網傳蕭美琴「帶私酒返台免查」?外交部:依規定辦理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今日最熱門】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4死、10失聯!廣東暴雨釀「全鎮失聯」雨還會再下3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