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最後關頭韓冰將登場?韓辦:催票秘密武器

2020/01/03 16: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最後關頭韓冰將登場?韓辦:催票秘密武器

距離2020總統大選倒數8天,已經到了最後衝刺階段,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傳出將會祭出女兒「韓冰牌」來衝選情,韓辦指出,韓冰算是「老少咸宜」,可說是最後關頭重量級的催票秘密武器,預計在選前幾天,她就會出面幫忙助選,不過確切的出現日期和地點仍未定,目前預估可能是9日的凱道造勢,會上台和韓國瑜合體。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根據《聯合報》報導,有韓辦人士指出,韓國瑜的女兒韓冰,其實早就回到台灣,也都有默默輔選,不過因為韓國瑜擔心韓冰會受到傷害,因此遲遲沒讓她現身,而韓冰因為長相甜美、有禮貌、EQ也好,所以受到許多長輩和年輕人喜愛,也有不少韓粉希望能趕快看到韓冰露面為韓國瑜助選。

 

▼韓冰很可能出現在9日的凱道造勢。(圖/翻攝自韓冰臉書)

 

該人士表示,因為現在黑韓力道強,因此韓國瑜希望可以到投票前夕都保護好韓冰,不過到了最後關頭,韓冰一定會為韓國瑜而出面催票,這名人士指出,這場選戰最後的勝負關鍵,應該在「海外返鄉民眾與青年選民投票率」,海外返鄉民眾多數支持韓國瑜,如果青年選民也能提高,將會更加有利,因此韓冰在「最後關鍵時刻一定會出來」,只是目前確切的時間地點還未定。

 

▼韓國瑜想保護韓冰。(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該人士也指出,韓國瑜妻子李佳芬近期也積極前往海外催票,雖然有些台商遇到「航班沒辦法增加、小機沒法換大機等,種種民進黨刁難困難點」,不過有些已經透過小三通等方式解決問題,因此海外選民投票狀況應該可以算是樂觀。該人士表示,民進黨日前拼反滲透法三讀通過,讓「很多台生、台商都已感受到被入罪壓力」,也會更加激勵他們回台投票。

 

(封面圖/東森新聞、翻攝自韓冰臉書)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摟李佳芬放閃 喊話黑粉:越黑我們越好
5天前示警! 唐綺陽預言說中黑鷹失事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今日最熱門】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中東局勢緊繃 股匯雙挫新台幣面臨32.5元保衛戰
驚悚畫面曝光!桃園婦人慘遭2噸重皮卡輾過斷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