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查水表時代來臨?李彥秀批民進黨「製造寒蟬效應」!

2020/01/02 17:5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總統大選將近,民進黨致力打擊假消息假新聞,但最近不斷傳出民眾因為批評政府遭「查水表」被依《社維法》送辦,引發外界質疑「政府限制言論自由」。對此,國民黨立委李彥秀今(2日)在網路政論節目《政治神邏輯》痛批「民進黨的言論自由有兩套標準」。

 

立法委員李彥秀直言:「政府連私人訊息都要限制與約談,民進黨目的是什麼?達到寒蟬效應嗎?」同時,也提到日前三讀通過的反滲透法法案中的「政治目的」在朝野協商階段一直是大家困惑的地方,定義相當模糊,容易陷入人人自危的狀態。

 

▼(圖/東森新聞)

 

講到氣憤之處,李彥秀不僅砲轟檢警和相關執法單位完全按照民進黨的標準處理事情」!更直接痛批:「蔡英文利用總統職務,破壞國家憲政體制,把立法院當作立法局。」曾在國防外交委員會工作的李彥秀表示:「去年我有特別關注國家輿情監控的部分,當時這是機密會議,目的是為了要預防大陸或國外勢力介入,但現在卻是在收集對民進黨不利的情資」,因此,她認為現今執法的相關部會已經是用「民進黨的標準」在做事。

 

▼(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張嘉郡也認為,民進黨為了勝選豁出去了,她說:「民進黨在反滲透法通過前就濫用社維法,到處約談對蔡總統不滿的民眾」。在《政治神邏輯》節目錄影中,張嘉郡一連舉了好幾起在雲林地方上發生的實際案例,每一個案例都跟選舉有關,她提到:「蔡總統到當地造勢時,有民眾掛布條反對蔡英文,禮拜五掛好隔天辦活動,禮拜日一早警察就找上家門約談」;聽聞此事蹟,網路觀察家朱學恒則震驚回:效率如此高,但警察權是這樣濫用的嗎?他們什麼時間去抓毒品或槍擊要犯?那社會治安誰來管?」。

此外,張嘉郡還提到,雲林地方上先前鬧得沸沸揚揚的花生之亂,有一位鄉民代表站出來反對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事後就被警方約談,並質疑他是假農民,讓她對感到荒謬至極。

 

 

 

▼(圖/東森新聞)

 

反滲透法》擬修訂時,朝野協商時間不足,民進黨卻不顧所有爭議與反彈強行通過,朱學恒痛批「比共產主義還共產主義」他拿出沉積已久的礦業法為例,批評民進黨對法案的修改雙重標準,指出:「蔡英文總統曾在2017年說過礦業法要修,但現在卻不了了之。」

 

朱學恒進一步解釋為何要急修《礦業法他說:因為它16年沒修了,其中法條更規定若展延礦期,不需要環評,民進黨不是很重視環保嗎?再者,若駁回礦權還要賠當事人設備人力等支出。」痛批反滲透法從總統下令到修完不到30天,但大家都覺得應該修的礦業法偏偏修不了難道是反滲透法好修,礦業法比較難修嗎?」,質疑蔡政府雙標,想過的怎樣都可以過,不想過的兩年也修不過。

政治神邏輯YouTube頻道】訂閱+開小鈴鐺,直播不錯過→http://bit.ly/2Heg265 

 

【往下看更多】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今日最熱門】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