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辯論稱馬英九軟弱 韓國瑜改口澄清:人善心軟

2019/12/30 14:09 字級:
讀稿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辯論會上批評幾位民選總統,還以軟弱的「軟」字形容馬英九,引起外界議論,韓國瑜隨後在臉書澄清改口,說馬英九是人善心軟,對此,馬英九本人不願多說,只說辦公室已經說明,而王金平則說,馬英九有軟有硬,但被問到選前是否會韓國瑜同台,王金平再度冷回應,說我要有我自己的尊嚴。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在辯論會上以軟弱的「軟」字形容馬英九。(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馬英九總統什麼都好,學問也好,做人也好,敗在一個字,軟弱的軟。」

 

辯論會上韓國瑜砲火四射,還罵到自家人,點名馬英九軟弱,馬辦隨後回應,每天行程很硬一點都不軟,馬英九本人則這麼說。


前總統馬英九:「我們辦公室已經有非常詳細的說明,我沒有需要再補充了。」


記者:「認為韓國瑜的表現如何你覺得?」


前總統馬英九:「表現哦 ,火力十足,主導全局。」

 

▼韓國瑜隨後在臉書澄清改口,說馬英九是人善心軟。(圖/東森新聞)


還稱讚韓國瑜辯論表現,馬英九展現風度,記者一問到軟字,馬英九不再多說,也許是怕傷了和氣,韓國瑜用軟字形容馬前總統,引起外界議論,之後韓國瑜更在臉書澄清說,馬總統是清廉正直的政治人物,民進黨利用馬總統人善心軟,欺騙百姓取得政權,改口稱讚馬英九,韓國瑜的態度轉彎,那麼在王金平眼裡的馬英九到底軟不軟。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有軟有硬呀,軟的部分,就是不能像民進黨這樣子,他們可以..,這個...相當程度的,這個回饋給他的競選團隊呀。」


記者:「最後期間,你會幫他造勢同台嗎?」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那是另外一碼事對不對,我要有我自己的尊嚴對不對。」


▼馬英九對此不願多說,只說辦公室已經說明。(圖/東森新聞)


選戰倒數是否和韓國瑜同框,再造市長選戰時的三山氣勢,外界矚目,王金平回說要有自己的尊嚴,再度冷回應,選戰倒數,馬王一早都南下,陪著立委候選人拜票拚聲勢,也替選情加溫。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