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李縉穎選戰大黑馬 可望突破關鍵席次

2019/12/30 16:3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在陸空戰配合以及大咖母雞郭台銘和柯文哲加持下,新北市土城三峽立委候選人李縉穎支持度大幅躍升,從11月的百分之15.9,到12月底暴增超過10個百分點,目前只小輸民進黨現任立委吳琪銘4個百分點,有機會為第三勢力突破關鍵的一席。

 

2019年最後一個星期假日,郭台銘選擇到三峽傳統市場,幫郭家軍李縉穎強力催票。

 

郭董陪著李嘉進、李縉穎父子掃街拜票,沿路的攤商都相當熱情。在郭董加持下,李縉穎支持度大幅躍升,根據競選團隊最近一次所做的民調顯示,李縉穎的支持度從11月的百分之15.9,到12月23號為止已經上升到百分之28.4,支持率暴增10%以上相當驚人。相較對手國民黨林金結從百分之29.6,下降到百分之21.1,目前只小輸民進黨吳琪銘的32.3%,差距不到四個百分點。

 

李縉穎目前在年輕族群支持度明顯高過年長者,因此現在推出政見影片,強化政策論述。

 

短短兩個月時間,李縉穎支持度暴升,現在要用具體政見,在藍綠夾殺下,為第三勢力創造勝選空間。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