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宥」吃晚餐 劉宥彤用科技平台揪青年共餐

2019/12/30 13:3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親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劉宥彤,參加目前最流行的揪團聚餐平台,所舉辦的年末聚餐活動,在場年輕人熱烈提問,劉宥彤也接招回應,不只把過去在產業界中的經驗跟大家分享,也藉機會跟青年拉票。

 

吃飯也能交朋友,親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劉宥彤晚間揪團,跟年輕世代談人生,談感情、談創業。

 

親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 劉宥彤:它是一個很新的社交方式,那我也希望在這個平台上,能夠真的找到我們平常沒有看過的同溫層,就是我要想脫離我的同溫層找到更多想認識我的朋友。

 

不只能認識更多年輕朋友,劉宥彤也透過這場聚會交流,把過十多年在產業界中獲得的經驗轉化成政策,特別是青年創業,抓緊機會跟年輕人拉票。

 

親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 劉宥彤:我們都是希望政治能為經濟服務,我相信郭家軍的加入已經完全煥然一新,所以如果大家希望政黨票,能夠支持那個黨,我相信支持親民黨就對了。

 

這次餐會高達200人報名,但是只有30位有機會參與,現場年輕朋友不放過機會積極提問,提出各式各樣的問題,讓劉宥彤接招。

 

揪團聚餐交友平台每個月可辦2萬場聚會,藉由吃飯快速拉近彼此距離,而政治人物也經由這樣的社群管道,讓自己被更多人熟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