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退休師100萬買韓外套 PTT:反年改是笑話?

陳嘉玲 2019/12/29 19:50 陳嘉玲 字級:
讀稿
退休師100萬買韓外套 PTT:反年改是笑話?

選戰進入最後倒數,各候選人無不使出渾身解數努力辦活動、拉票,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也舉辦愛心公益拍賣會,其中一件身上脫下來的原味「H」外套賣出100萬高價,買主是一位退休女教師,同時也帶了另一件拍價40萬元要買給兒子,一天就花了140萬,雖然是做公益,但也引發網友議論,在PTT討論「反年改根本是笑話?」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買下原味外套的謝性女韓粉飾來自高雄的退休教師,她受訪時開心表示自己並不是亂花錢,就是要支持韓國瑜的理念,「我完全都沒有動什麼腦袋,我就湊個整個100萬,啊我也做得到啊」,她相當開心的表示,這個活動可以感受到韓國瑜的溫暖,「韓市長還幫我拉拉鍊,好幸福」,她強調「再怎麼樣我都要做得到,我可以節省別的不要花,可是這個我一定會花下去」。

 

對此,有網友在PTT以「退休老師花140萬買外套,反年改是笑話?」為題發文,指出退休老師花140萬買兩件外套,這不就代表退休金根本很夠?所以那些喊著年改之後快活不下去卻一出手就140萬,「反年改根本是笑話?」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有人認為反年改喊著活不下去,卻大手筆砸錢,確實很奇怪,但是「利益這種東西少一毛都會跟你拼命」、「看完只覺得年改真是改對了」、「早年的老師,專科出來開始教不用55歲就可以退休,然後一直領到死」,不過,也有人認為「她有需要跟你交代資金來源?」、「愛挺誰是自由吧」、「做公益不需要來酸吧」、「腦殘廢文」。


延伸閱讀
花100萬買韓國瑜原味夾克 超級韓粉疑被起底有「黑歷史」
遭韓粉霸凌痛罵是「雞」 超正女教師淡定回:什麼腦子配什麼主子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退休教師豪砸100萬買韓國瑜原味外套 PTT論戰:反年改是笑話?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疑退貨姐百萬買韓國瑜原味夾克 韓辦回應了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山豬去世2天…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