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避答新莊王小姐 韓重砲轟蘋果日報:沒有水準

2019/12/29 15: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避答新莊王小姐 韓重砲轟蘋果日報:沒有水準

第15任總統候選人唯電視辯論會今(29)日登場,第二階段媒體提問,當蘋果日報提問後,韓國瑜則是痛批提問「完全沒水準」,表示他提的是大海 ,但對方問的是漱口杯,甚至提到家務事,怒問「要不要問我是不是處男」。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在第二階段媒體提問時,蘋果日報副總編輯蔡日雲提問韓國瑜,「就任8個月就請假,帶職參選,就違背對高雄市民的承諾,您個人與新莊王小姐金錢往來,參與的友人也說您事先並不知情,請問您要如何說服選民,您當選,之後不會欺瞞選民,也不會違背對台灣人民的承諾?」 

▼第15任總統候選人唯一一場電視辯論會。(圖/東森新聞)

 

對此,韓國瑜怒批,「謝謝蘋果日報的提問,完全反應蘋果日報這種沒水準的媒體,我談的是大海、國家的發展、未來中華民國的前途,你跟我談的是一個漱口杯問題,問我的私生活,你為什麼不問我初戀幾歲、結婚之前談過幾次戀愛,為何不問這些問題,自從蘋果日報進來台灣,把台灣的媒體弄得腥風血雨,八卦新聞害得多少人家庭失和,今天提的題目還是問私生活,要不要問我幾歲之前還是不是處男?無聊,抹黑造謠非常沒有水準。讓我大失所望。」


韓國瑜指出,「我們一兩個月前已經正式提出法律告訴,你們喜歡八卦,為什麼只看到韓國瑜的八卦,但不看蔡英文八卦?因為怕得罪當權」;他呼籲選民要用智慧唾棄這樣專門造謠的媒體。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嗆綠營4個欺騙 韓國瑜:最大的賣台、詐騙集團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