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連槓3媒體!韓國瑜再吐驚句:三立變兩立

2019/12/29 14: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連槓3媒體!韓國瑜再吐驚句:三立變兩立

2020總統大選辯論會今(29)日登場,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民進黨候選人蔡英文與親民黨候選人宋楚瑜再度同台激烈交鋒。在第二階段媒體提問時,韓國瑜再度冒出驚句,連番槓上3家媒體,甚至痛批三立應該改叫兩立,「只剩下造謠與抹黑」。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2020總統大選辯論會今(29)日登場。(圖/東森新聞)

 

在第二階段媒體提問時,中國時報副總編輯白德華針對國防議題進行提問。韓國瑜一發言先痛批蔡英文是讀稿機,「你是讀稿機,你只是把幕僚的稿子唸出來,工讀生的表現會更好,你沒有用情感、沒有中心思想,我的眼睛炯炯有神,我有中心思想,我有膽量,我敢為我的政見負責,你沒有,你只是文章做的好」。

 

韓國瑜接著才開始回答問題,他認為,戰爭沒有贏家,和平沒有輸家,避戰才是最高明的中華民國總統。他承諾當選後,將發展無人化智慧型小而美、但是有絕對嚇阻力的國防,感謝美國對中華民國國防的支持。最後,韓國瑜再度砲轟蔡英文慶富案不清不楚,批評蔡旁邊的貪官汙吏太多,多少人在裡面大撈特撈,你的國防政策太多人在裡面貪汙,韓國瑜不一樣。

 

宋楚瑜也在隨後表示,針對方才韓國瑜和媒體槓上的狀況,宋呼籲韓不要學美國總統川普這樣不好的例子,「言論自由要尊重,事實真相要主動拿出證據溝通」,並依據這些基本原則處理。未料,韓國瑜隨即卻語出驚人,連番槓上三家媒體。

 

蘋果日報副總編輯蔡日雲則分別針對3位候選人進行提問,她問韓國瑜帶職參選,加上爆出王小姐事件,如何說服選民當選後不會違背人民?

 

韓國瑜指出,「我談的是大海,你跟我談漱口杯,你為什麼不問我初戀幾歲?要不要問我幾歲之後就不是處男?你還在問我私生活,抹黑造謠,蘋果日報沒有水準,你們要唾棄他們,記者的良心被狗吃掉」。韓國瑜接著再批蔡英文,「勞工的選票對蔡才是最甜的一塊」,他說,當選後會招商引資,以勞工漁民庶民為第一優先考量,跟蔡英文不一樣。

 

聯合報總編輯范凌嘉則針對公投法進行提問。

 

韓國瑜說,民進黨立委蔡同榮幾十年的心血就是通過公投法,民進黨打臉自家立委,妨礙直接民權不可思議。第一,司法不公;第二,黨庫通國庫,第三,新聞不自由、不中立,收買台灣90%媒體,秘密建立網軍,抓到楊蕙如,「還有多少楊蕙如們」;第四,野蠻多數暴力,今天反滲透法,民進黨野蠻立法,忽略程序正義,民進黨什麼時候墮落到這種地步,遙控引爆器在民進黨手上,國民黨做得爛下台,今天民進黨該下台。

 

中央社總編輯陳正杰則問到,若當選後如何說服選民相信,面對大陸政權,如何能與對岸建立良好關係?

 

韓國瑜批評中央社的提問把台灣狹窄化,他說,「習近平說做人要孝順爸媽,台灣人民要不要聽?意識形態把自己綁下來,我們是中華民國,我生在台灣長在台灣,未來也會葬在台灣,我不維護中華民國,誰來維護」。韓國瑜接著再批蔡英文,「自己背叛國家比貪污嚴重,民進黨灌毒素,把自己的發展像裹小腳一樣,到現在我們選總統還在懷疑我們會不會接受一國兩制」,他最後說,民進黨把中華文化砍斷,我們一定維護中華民國的憲政體制。

 

自由時報總編輯鄒景雯提問韓國瑜,反送中是影響台灣大選最重大變數,大陸處理不當衝擊國民黨選情,若當選如何看待此事?

 

韓國瑜說,我尊重媒體自由,也回應宋楚瑜,「若一年半來媒體都黑你抱女人、黑你的孩子不是你生的、黑你的岳父所有的房地產、黑你的萬水姐姐有沒有干政,看韓國瑜被黑被打,你還要韓國瑜要有風度,看著韓國瑜被打很輕鬆」。韓國瑜說,絕對尊重媒體自由,但要抵制惡劣媒體,並狂酸三立應該改成兩立,「因為沒有良心,剩下兩立是造謠與抹黑」。最後,韓國瑜又說,「我看到蔡英文在擠韓國瑜,像擠牙膏一樣,往一國兩制擠,支持中華民國憲政是台灣人的價值,不要抹黑人家,你對兩千三百萬的台灣人有感情嗎?你離台灣人民好遙遠,我們都愛台灣,愛中華民國」。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避答新莊王小姐 韓重砲轟蘋果日報:沒有水準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