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酸洪慈庸忙生子挨轟 郭台銘發聲明道歉

中央社 2019/12/28 17:06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酸洪慈庸忙生子挨轟 郭台銘發聲明道歉

對於提到立法委員洪慈庸忙結婚生子一事,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下午透過臉書發出聲明指出,「若有任何女性朋友包括洪小姐感受到不尊重,在此向大家鄭重道歉」,他真心非不尊重女性。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郭台銘表示,關於昨天在台中提到洪慈庸忙結婚生子一事,是他到台中時鄉親告知他們的感受,若有任何女性朋友包括洪小姐感受到不尊重,郭台銘向大家鄭重道歉。

 

郭台銘聲明中也提到幕僚劉宥彤、蔡沁瑜都是有三個孩子的母親,他了解職業婦女兼顧工作和家庭的不容易;他最鼓勵大家多生小孩,從鴻海公司提供生小孩可有超過十多萬元的生育補助,到提出0-6歲國家養的政策,都是希望能減少婦女的負擔,真心非不尊重女性。郭台銘說,「對發言上的分寸在此對洪小姐致歉,謹此聲明!」

 

郭台銘昨天晚間幫中國國民黨立法委員參選人楊瓊瓔站台,楊瓊瓔競選對手洪慈庸在臉書發文表示,「郭台銘為楊瓊瓔站台,提到我忙著結婚、忙著生小孩。我真的很無奈,選舉是多沒話題,站台對象是多沒有優點可稱讚,非得拿另一名女性的生產作文章?」引發郭台銘對女性不尊重的質疑。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