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潮流架空民進黨?賴嗆韓亂講 卓榮泰:不要污衊

2019/12/28 16:40 字級:
讀稿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27日在第三場政見會上,將砲火對準民進黨派系「新潮流」,痛批蔡英文被新潮流架空,根本是白天總統蔡英文,晚上總統邱義仁,對此,賴清德回應,韓國瑜隨便說說,誰相信,卓榮泰則反嗆,沒人架空民進黨,而曾說新潮流綁架蔡英文的余天,則要國民黨自己黨內先清一清。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27日政見會上,將砲火對準民進黨派系「新潮流」。(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一個被架空的總統蔡英文,白天當總統,晚上是新潮流當總統,而且就是新潮流幕後,最大最大的影響力的邱義仁先生。」


政見發表會最終場,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再批新潮流派系綁架總統蔡英文,直指新潮流控制民進黨吃香喝辣。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這是新潮流的百官圖,太多族繁不及備載,從邱義仁、蔡其昌、賴清德、陳菊、許銘春、黃偉哲、王國材、陳美伶、范巽綠太多太多。」

 

▼韓國瑜痛批蔡英文被新潮流架空。(圖/東森新聞)

 

一口氣點名好幾人,韓國瑜砲火四射,但仔細看名單中,交通部政次王國材是無黨籍的技術幕僚,到中央任職前都在高雄市府服務,勉強只能說是菊系,許銘春雖然是民進黨員,因為和陳菊有私交進入市府服務,理論上,應該也屬於菊系,稱不上新潮流派系。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韓國瑜隨便說說,你也要相信,哈哈哈。」


怒批韓國瑜根本是信口開河,沒有根據就亂點名。


民進黨黨主席卓榮泰:「我沒有被任何人架空,我也不會知道有人要架空誰,我們這個黨也不會有人要去架空人民選出來的總統。」

 

此外,中槍的還有國發會主委陳美伶發聲明澄清,陳美伶說自己是無黨派,從未加入政黨,何來新潮流派系身分,要求韓國瑜公開道歉,曾痛批新潮流綁架蔡英文的余天則反酸國民黨。

 

▼余天要國民黨自己黨內先清一清。(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余天:「(國民黨)先清一下吧,國民黨現在自己內亂的這麼嚴重,民進黨不用他擔心。」


韓國瑜批蔡猛打新潮流,跟賴清德、陳菊有裙帶關係的政務官,通通都被韓陣營列為新潮流,但部分政治人物是不是真的屬於新潮流,身分界定惹出爭議。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