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總統不是讀稿機 蔡對不起盼安居樂業支持者

中央社 2019/12/27 20:42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韓:總統不是讀稿機 蔡對不起盼安居樂業支持者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天在政見會上回應蔡總統酸他為韓總機,他說,當總統不是總機,「也不是讀稿機」;蔡總統的選民有三種,討厭國民黨、希望台獨、盼安居樂業的人,但執政三年多來最對不起的就是第三種人。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2020總統大選第三場電視政見會今天在台視登場,三組候選人包括總統蔡英文、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親民黨候選人宋楚瑜同台講述政見,經抽籤發言順序為宋楚瑜、韓國瑜、蔡英文,政見發表分三階段,每階段每人發言10分鐘。

 

韓國瑜在第二階段回應蔡總統稱他是韓總機,他說,當總統不是總機,也不是讀稿機,兩個機都不好,「蔡總統讀稿機的稱號也是享譽海外」。

 

他認為,支持蔡總統的選民有三種人,第一,討厭國民黨,因為國民黨太腐敗,第二,支持台獨,希望蔡總統帶領台灣走向獨立,第三,希望執政者帶給人民安居樂業的好日子。

 

他說,蔡總統執政三年多來最對不起的就是第三種人,第二對不起的是希望蔡總統趕快宣布台獨的第二種人,第一種人不喜歡國民黨是國民黨活該,國民黨過去執政時遠離民意,做不好的政黨本該下台。

 

韓國瑜說,民進黨執政三年半來,人民過得太辛苦,他進行傾聽之旅,有嘉義的媽媽向他下跪,現在的課綱不知道怎麼教孩子,阿里山的茶農稱茶葉賣不出去,高雄的遊覽車公會理事長原有128輛遊覽車現在只剩下1輛,人民苦不堪言。

 

韓國瑜強調,他重視庶民經濟,未來當選將推動1000億的庶民經濟希望工程,不管是服務業、批發零售業、餐飲業,都有服務團隊幫助他們,一手重視高科技產業,但也別忘腳邊的玫瑰花,兩邊重點工作都要做。

 

此外,韓國瑜說,一例一休非改不行,現在經濟不景氣,4萬家工廠倒閉,未來他會修改法律,確保無薪假的朋友可領到6成薪水,能養家活口;青年朋友自提退休金,政府、資方也會對出。

 

韓國瑜說,國營事業員工怨聲載道,因為民進黨有一堆肥貓、酬庸,他保證未來一定用人唯才,不會用大肥貓。

 

他也說,農漁民不怕吃苦,唯一怕沒有好的通路,他一定會領頭找訂單,未來三成外銷、七成內銷,既能滿足台灣人需要,又能賺錢。

 

韓國瑜最後特別跟客家朋友、原住民朋友、新住民朋友喊話,他說,此次選戰是中華民國保衛戰,盼客家鄉親繼續發揮愛國精神;原民朋友在經濟、教育、醫療、建設方面吃虧,他若當選一定全力以赴,讓原民發自內心燦爛微笑;謝謝新住民朋友嫁到台灣,希望他們繼續保有文化,不要把母語忘記,他若當選保證「我們都是一家人」。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今日最熱門】
國手周天成也難逃!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