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名言大噴發 3場政見會狂飆42金句

2019/12/27 17: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韓國瑜名言大噴發 3場政見會狂飆42金句

2020大選進入最後倒數,總統候選人第三場政見發表會於今(27)日晚間7時登場,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及親民黨候選人宋楚瑜三度同台交鋒闡述政見,這也是最後一場公辦政見會。而韓國瑜在前兩場政見會上「金句」大噴發,今晚發言時再度拋出多句經典金句,再度引發外界關注。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蔡英文在第一輪發言時,砲轟韓國瑜或許實際政策不在行,有一個綽號是「韓總機」,因為問到政策問題韓國瑜都要轉給政策團隊,「你的分機號碼叫633」,因為韓國瑜用的團隊正式過去馬政府不斷跳票的633舊團隊。對此,韓國瑜在第二輪發言反擊,1450網軍干政嚴重,蔡英文說當總統不是總機,但當總統也不是讀稿機,您的讀稿機享譽海內外。韓國瑜接著再嗆說,選民把票投給我們是期待什麼,投票給民進黨的選民他看非常清楚,只有三種,第一,討厭國民黨;第二,支持台獨;第三,希望執政帶給人民安居樂業。韓國瑜還說,民進黨執政三年以來,最對不起就是第三種選民。

 

▼韓國瑜今日在政見會上再吐金句。(圖/東森新聞)

 

除此之外,韓國瑜在今晚的政見會上的其他金句還包含「新潮流像癌細胞,藉民進黨這隻雞,生新潮流的蛋。」、「我跟你直球對決,我叫韓國瑜,號稱百年難得一見的政治奇才」、「你以為支持孫悟空可以治理國家,錯,豬八戒在治理國家」、「一隻手看天邊的彩霞,重視高科技,但不要忘了庶民經濟像腳邊的玫瑰花」、「台灣人民為何翻亂茫苦?因為總統被架空」、「50多年前台灣電視公司楊麗花的歌仔戲,雲州大儒俠的史艷文,哈麥二齒秘雕,帶給我們多少驚悚好奇冒險以及美好的回憶」等,再次掀起網友討論。

 


▼總統候選人第三場政見發表會今(27)日晚間7時登場。(圖/東森新聞)

 

第15任總統副總統選舉將至,而最後一場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於今(27)日晚間7時登場,台視與中選會官網全程同步轉播。政見發表會每一位候選人分3輪發表政見,每一輪10分鐘,共發表30分鐘,發言順序抽籤決定。

 

 

【韓國瑜第一場政見會金句】

 

1.願意接受像X光的審查,不要把我假釋,把我關到死。
 

2.如果我貪污,一天給我一頓飯就好,我沒資格吃三頓飯。

 

3.我跟你談大海,你跟我談浴缸?
 

4.為什麼要不斷欺騙,為什麼要用邪門歪道?
 

5.東西賣不出去,人進不來,民進黨執政怎麼發大財?
 

6.知恥近乎勇!民進黨執政三年真的不行。

 

7.天上最大的是玉皇大帝,最小的家裡旁邊的土地公,台灣最大的是總統,最小的是村里長。

 

8.看看我們的空污,中部人的肺都快爆炸了!

 

9.我的年紀大了,我的來日無多,這代人很快就會凋謝。

 

10.每一個心裡都覺得好悶,像全民大悶鍋一樣。

 

 

【韓國瑜第二場政見會金句】

 

 

1.台灣此時此刻真正危機在於5個字「蔡英文總統」,「蔡英文女士」沒有問題,加了總統就出了大問題,因為被架空,所以是無能的總統。

 

2.民進黨前副總統呂秀蓮怎麼講民進黨?已經墮落了。韓國瑜是我爸媽取的,民主進步黨誰取的?前立法委員林正杰,他也看不下去。

 

3.蔡英文用納稅人建立網軍,居然拿1450網軍的黑資料攻擊我韓國瑜,妳當網軍是199吃到飽嗎?到處都要吃?

 

4.我們總統被架空,因為被架空,所以很多狀況外,放縱派系,真的是吃台灣人肉,喝台灣人血,大撈特撈、大貪特貪,然後所有責任由蔡英文一個人扛。

 

5.罷韓大遊行為何這麼多外國人在裡面?為何還有香港人?為何有外縣市民來高雄罷免?民進黨扮演什麼角色?為何不是高雄市市民才能罷免?蔡英文應該糾正罷韓團體不應該這樣做,這才是總統的高度,卻反過來幸災樂禍?

 

6.妳現在把「亂」字說是因為韓國瑜出來,妳是用武當派的武功一把打回來是不是?是妳在執政,居然還說是韓國瑜的問題?

 

7.各位要思考政府的角色,我時常走在街上,看到那個腰酸背痛的調骨師時候就很感慨,背上骨頭若是歪的,就會開始內臟、肌肉不舒服,政府角色就像是調骨師,把每個環節都調好。

 

8.聽完蔡英文對我的指責,我好像小學生犯錯一樣,老師要我寫100遍,我以後再也不跟同學吵架。好像蔡英文總統要求之下,我必須要寫100遍,我不能再誣賴民進黨,要寫100次。

 

9.罷韓大遊行用1塊台灣民主史上從來沒有發生過的遮羞布200多公尺,掩蓋人數灌水,掩蓋了不是高雄人來罷免高雄市長。蔡英文剛剛用1小塊遮羞布,舉了幾個國民黨貪汙的案子,代表民進黨清白,何苦如此?因為妳沒辦法面對問題。

 

10.有人打敗仗,含一顆豬膽,代表記取這個教訓,這個人叫句踐。韓國瑜貪汙,拜託全國典獄長一天給我一頓飯,是對自己要求,也拜託典獄長,若我貪汙被關,每天給我一顆豬膽,我每天嚐一顆豬膽,我怎麼能貪汙?

 

11.我們寧願把錢花在教育也不要花在監獄。

 

12.我會啟動最大人才建設行動,叫做滿天星計畫、大光明計畫,將有計畫推動所有年輕人跟國際接軌,沒有人才就完蛋了,申請到大學沒有錢不要怕,政府幫你把錢找出來。你要出國進修1年,政府會補助1年,申請到就給你錢。

 

 

【韓國瑜第三場政見會金句】
 

1.50多年前台灣電視公司楊麗花的歌仔戲,雲州大儒俠的史艷文,哈麥二齒秘雕,帶給我們多少驚悚好奇冒險以及美好的回憶?
 

2.中華民國萬歲還是台灣獨立萬歲?


3.台灣人民為何翻亂茫苦?因為總統被架空。
 

4.新潮流像癌細胞,藉民進黨這隻雞,生新潮流的蛋。
 

5.白天是蔡英文當總統,晚上是新潮流當總統。
 

6.不客氣的說,你就像我小時候看的布袋戲一樣,在上面當總統,新潮流的手把你控制住。
 

7.手心上玩弄權力,在手心上想辦法貪污舞弊,在玩政治。
 

8.吃台灣人的肉,喝台灣人的血,貪台灣人的錢。
 

9.我跟你直球對決,我叫韓國瑜,號稱百年難得一見的政治奇才。
 

10.你以為支持孫悟空可以治理國家,錯,豬八戒在治理國家。
 

11.當總統不是總機,也不是讀稿機。
 

12.蔡英文的選民只有三種人,第一討厭國民黨,第二支持台獨,第三希望你執政帶給人民安居樂業的好日子。
 

13.一隻手看天邊的彩霞,重視高科技,但不要忘了庶民經濟像腳邊的玫瑰花。
 

14.台灣資方的脖子被一例一休卡住,勞方的肚子,被一例一休餓到。
 

15.獅子踢水牛,按鈴告他傷害罪。
 

16.國家機器這樣的打法,李佳芬招誰惹誰?
 

17.陳水扁那麼大的貪汙犯,還在外面走來走去,對你指手畫腳,張牙舞爪,評論時政。
 

18.我心存厚道不想講,你每一件事情都是牙籤性的不斷的搓,搓我小舅子反毒品,問我反毒品的立場,毒品為萬惡之源,不品百分百動搖國本。
 

19.有五種人絕對不能原諒,強姦婦女,虐待兒童,販賣製造運輸毒品,貪污,酒後駕車。
 

20.兩岸不是殺父之仇,也不是奪妻之恨,我絕對不會民進黨拿刺刀刺對岸的做法,一步步進逼,製造亡國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宋楚瑜哽咽眼眶紅:蔡反滲透法斷蕉農財路
韓國瑜高雄民調出爐 他估關鍵3數字驚呆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今日最熱門】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