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化解「反滲透法」疑慮 27日下午藍綠朝野協商

2019/12/26 19:28 字級:
讀稿
化解「反滲透法」疑慮 27日下午藍綠朝野協商

民進黨立院黨團,預計在31日闖關「反滲透法」,引起外界議論,前總統馬英九就認為,蔡總統此舉違憲亂權,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也透露如果法案通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不排除上街抗議,面對反對聲浪,民進黨立院黨團,主動發文請立法院長蘇嘉全,在27日下午朝野協商,不過民進黨也表示,反滲透法會在31日,排入議案表決,這讓藍營認為,加開的朝野協商,只是過場而已。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前總統馬英九:「四天之內推動反滲透法,這個惡法證明蔡總統,根本是違憲亂權對不對。」

 

人群中,隔空跟蔡政府嗆聲,馬英九針對的就是12月31日立院民進黨團,極可能通過反滲透法。

 

▼統馬英九認為,蔡總統此舉違憲亂權。(圖/東森新聞)

 

前總統馬英九:「跟大陸有生意往來去就學,甚至去大陸參訪的人,都可能因這個法律犯罪,大家千萬千萬,要站出來反對惡法,好不好。」

 

不只馬英九擔憂,政壇的第三勢力們,一一跳出來,反對倉促通過法案。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我跟郭董事長交換意見,他們準備發動,同樣的街頭抗爭。」

 

▼反滲透法各方討論不斷。(圖/東森新聞)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我認為溝通很重要,反滲透我講過,我是受紅媒最大受害者,我怎麼會反對。」

 

館長陳之漢:「如果郭台銘出來號召,反滲透法遊行,我會號召支持反滲透法。」

 

各方討論不斷,針對的就是蔡總統,畢竟先前不斷表示,年底一定會通過反滲透法。

 

▼反滲透法各方討論不斷。(圖/東森新聞)

 

總統蔡英文:「只要大家坐下來好好談,立法院是有足夠的時間跟空間。」

 

民進黨立院黨團幹事長管碧玲:「在31日的院會之前,開始來召集朝野協商。」

 

黨團主動出擊,預計27日下午,邀請各黨團協商,但不管結果如何,就是打算在31日,排入議程表決,被認為討論的時間,還是不夠。

 

民進黨立院黨團幹事長管碧玲:「我們正面看待,然後好好協商,一個可以捍衛台灣民主,又不會牽連無辜(的法案)。」

 

綠營放低姿態,在31日前 加班,盡量做到 在野黨要求的討論,不讓反滲透法,變成選戰隱憂。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今日最熱門】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