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罷韓連署書送進中選會 韓:無法接受政治操作

2019/12/26 19:20 字級:
讀稿

面對罷韓連署書 ,送進中選會,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開嗆這是「政治操作」,而韓國瑜雖然對於民調早就宣布蓋牌,但卻公開說,這場選舉最後只會差30到50萬票,也讓人好奇,怎麼估算出來的?對此,韓國瑜回應,日本前駐台大使沼田幹夫,也是這樣預測。而韓國瑜青年支持度,傳出輸給宋楚瑜,韓國瑜和張善政出席青創座談,希望能在最後關頭多搶一些票。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我現在要賺錢、我現在要賺錢,有老婆要養、還有孩子要養。」

 

改編《現在要出征》,唱的起勁 ,韓國瑜對於形象,似乎全然不在意。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大家好,我是韓導。」

 

出席青創座談,有連勝文作陪,韓國瑜想融入年輕人很明顯,不知是不是,跟最新民調有關係,因為有民調顯示韓張配,青年支持度竟然落後給宋余配。

 

▼韓國瑜出席青創座談。(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拜託青年朋友不投給我沒關係,但一定要看我的政見,一定要貨比貨,貨比三家不吃虧。」

 

用喊話來回應,韓國瑜可能希望青年支持度還有機會,但一提到罷韓連署書,送進中選會,這口氣可吞不下去。

 

▼提到罷韓連署書韓國瑜很氣憤。(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罷免團體政治操作嫌疑,完全讓人無法接受,所以這次所謂高雄罷免行動,為台灣民主史上,寫下非常扭曲一頁,沒有一個縣市長上來沒2個月,就被提罷免,充分反映民進黨對高雄,完全看為自己口袋內囊中之物。」

 

開嗆對手韓國瑜沒在客氣,即便民調大幅度落後,還提早蓋牌,但拋出選戰輸贏30到50萬票,評估也讓人好奇。

 

▼開嗆對手韓國瑜沒在客氣。(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什麼根據,日本前駐台大使沼田幹夫,不是在日本東京,講一樣的話嗎,他認為在5%之內輸贏啊,所以大家看法都很接近,選戰非常膠著。」

 

選戰越接近後段,韓國瑜似乎以搶話語權,來拚這一戰。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