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評政見發表會 朱立倫:蔡總統緊張了 攻勢凌厲

2019/12/26 15:28 字級:
讀稿

韓國瑜在第二場政見發表會中再度挑動,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當初是因為看不下去,蔡英文總統被派系架空,競爭黨內初選,立倫則評論第二次的政見發表會,蔡英文總統攻勢凌厲,不像民調領先!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認為賴清德當初是看不下去,才會出來跟蔡英文競爭。(圖/東森新聞)

 

朱立倫到台中,身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全國競選總部主委,朱立倫說,25日的總統候選人政見發表會,韓國瑜攻守有序,倒是蔡英文攻勢太凌厲。


韓國瑜全國競選總部主委朱立倫:「韓市長攻守有序,蔡總統昨天似乎攻勢凌厲,如果真如民調她這麼領先的話,為什麼攻勢這麼凌厲,我有點訝異,民調跟事實選情,我相信雙方評估是差距不大,所以蔡總統他是相當緊張,所以才會攻勢這麼凌厲,完全不像是一個老神在在的樣子,宋主席一向是老沉穩重。」

 

朱立倫直指民調蓋牌,差距毫釐,讓蔡英文無法老神在在,但說韓國瑜攻守有序,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倒覺得,韓國瑜比較像是見縫插針。


▼朱立倫認為第二次的政見發表會,蔡英文總統攻勢凌厲。(圖/東森新聞)

 

記者:「韓市長這麼說,蔡總統被派系架空,他說當時你是因為這樣看不下去,才會跟她出來競爭。」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因為韓市長到底不是民進黨的,所以對民進黨都是從外面觀察,不是相當清楚,我為什麼參加黨內初選,之前我已經講得很清楚,主要是習近平在元月2日公開習五點,特別點出台灣只有一條路可以走,就是一國兩制。」


▼賴清德到南投助選一整天,爭取民眾支持。(圖/東森新聞)

 

大選只剩半個月,賴清德這回到南投助選一整天爭取支持,選戰緊繃,立委和總統候選人政見終究是選民投票的首要選擇。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台灣第一人!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