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館長贈55套百萬消防衣 侯友宜:充滿感謝

2019/12/25 20: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館長贈55套百萬消防衣 侯友宜:充滿感謝

館長陳之漢日前宣布將捐贈55套消防衣褲給新北市消防局,新北市長侯友宜25日於市府表揚捐贈裝備、救護車、災勘車輛的市民及團體,其中也包括館長,2人見面握手寒暄後,更是擁抱彼此,看得出好交情。侯友宜表示,館長這次捐贈消防衣,適時提供援手,讓他心裡充滿感謝;而館長指出,若是侯友宜出來選總統,「我一定全力支持。」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侯友宜說,這是館長第一次到新北市府,他長期對警消的訓練、配備提供豐富的資源跟想法,讓新北市消防跟警察能夠保護自己,也提升救災能力,還說到以前要表揚,館長都不願出席,這次可能再不來都不好意思了,館長則笑說,他很久沒看到侯大哥,而且這個行程是提前2個月約的,「再不來就太講不過去了,也想來看一下侯大哥。」

 

▼館長到新北市府接受表揚。(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館長透露,他曾答應過,如果有賺錢,就會做軍警消的事情,這也是他經年累月在做的,包括今年1月曾打給新北市府,請市府給10間孤兒院的名單,1間10萬元他就這樣捐出去;而這次捐贈的55套消防衣褲則價值100萬元。

 

而館長也免不了被問到,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對高雄市民道歉,館長表示,這是侯大哥的場子,還是關心公益的事情,關於總統大選,他之前已經在直播中表態過了,但是話鋒一轉說,「如果今天是侯大哥出來選,我一定全力支持他。」不過侯友宜一聽到,頻頻搖手笑說:「不要講到我這裡來啦!」

 

▼館長表示侯友宜若選總統,他會全力支持。(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高雄民調出爐 他估關鍵3數字驚呆
網傳蕭美琴「帶私酒返台免查」?外交部:依規定辦理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今日最熱門】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