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總統政見會再登場!劉宥彤笑評「別再談浴缸了」

2019/12/25 17:4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2020總統候選人第二場電視政見發表會在今(25號)下午登場,三方候選人再次同台交鋒,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在會中,更諷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韓市長坐在浴缸裡,卻把它當大海。」對此,親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劉宥彤在網路政論節目《政治神邏輯》中笑說「希望在下次政見會中,不要再聽到任何一位候選人談論到浴缸。

 

▼(圖/東森新聞)

 

劉宥彤認為這場政見會中,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表現最好,她說:這次宋楚瑜的角色就像公道伯,每四年都可以出來勸藍綠不要吵。」更坦言「只看政見會選總統的話,的確藍綠可以不用吵,就讓他做做看!

 

此外,劉宥彤更點名韓國瑜,直言他的政見永遠都是討厭蔡英文,討厭民進黨!認為這次仍然沒有聽到韓國瑜的政見。至於蔡英文的表現,她則認為「關於綠能產業,還是有點自我感覺良好。」質疑綠能真的能夠符合產業需求,而且又不用繳電費嗎?這會不會跟現實還是有落差呢?

 

▼(圖/東森新聞)

 

至於總統政見會的表現,是否影響民調?民進黨立委鄭運鵬表示:「台灣歷年選舉,從來沒有因為政見會或辯論改變民調。」他更舉去年九合一選舉為例「去年高雄市長選舉,辯論會的表現大家都知道,但最後還是韓國瑜當選。」認為真正影響民調是在「蓋牌效益」後,他說:「之前喊蓋牌時,可能有百分之三或五的民眾會受影響,但國民黨崩盤後,那些人又出來表態了。」表示若最近民調回升,並非韓國瑜表現變好,而是之前「蓋牌效益」的百分之三或五的民眾跑回來了。

 

▼(圖/東森新聞)

 

青年評論員歷史哥則認為,上場政見會中韓國瑜非常強硬,頻頻拋出攻擊,但這場明顯與蔡英文互動較少。他說:「這次民意對於特偵組議題非常熱絡,因此韓市長頻頻提出。」認為比起上次的「嘴仗」,這次更主動提出爭議議題,是韓國瑜在政見會上的策略。

 

選戰倒數,各陣營卯足全力衝刺,至於第三次的總統政見會,三方又會端出什麼牛肉來呢?我們拭目以待

【政治神邏輯YouTube頻道】訂閱+開小鈴鐺,直播不錯過→http://bit.ly/2Heg265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