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傳韓、郭、王年底輔選同台 郭辦否認

2019/12/24 20:29 字級:
讀稿
傳韓、郭、王年底輔選同台 郭辦否認

選戰倒數,為了拉抬黨內青壯派立委選情,韓國瑜全國競選總部主委朱立倫,團結黨內五位青壯派立委,要走出同溫層,搶攻青年選票,更推出最新的宣傳影片,以運動風,來展現專業。國民黨自從上周六的挺韓造勢之後,現在氣勢起來,傳出王金平、郭台銘,有可能在年底的輔選上,會跟韓國瑜同台,不過這項消息遭到郭辦否認。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朱立倫母雞帶小雞,領軍黨內青壯派立委候選人一起衝氣勢。

 

▼朱立倫領軍黨內青壯派立委候選人一起衝氣勢。(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全國競選總部主委朱立倫:「我們要的,我們需要的,不是原來我們同溫層的朋友,是需要走出同溫層擴大我們的支持。」

 

打破同溫層要怎麼做,國民黨五位青壯派立委候選人,現在推出最新的宣傳影片,吸引年輕族群目光。

 

▼國民黨五位青壯派立委候選人推出最新的宣傳影片。(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青壯世代形象影片:「我的專業在港湖拳拳到位,我的實在就是致勝關鍵,什麼是團結?我們一起就是團結。」

 

不只國民黨青壯派,展現團結氣勢,上周六藍營挺韓造勢大成功,振奮基層士氣,打算趁勝追擊,將再本周規劃,把中部七縣市首長合體,號召至少五十萬人相挺,另外在選前的決勝黃金周,也要規劃,不只北北基桃60萬民眾塞爆凱道,還要加碼邀集黨籍15個縣市首長,團結力挺韓國瑜。

 

▼北北基桃60萬民眾塞爆凱道,還要加碼邀集黨籍15個縣市首長。(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現在氣勢起來,不只藍營支持者回歸,傳出王金平、郭台銘,有機會再12月28號,替立委候選人輔選時與韓國瑜同台,不過這項消息遭到郭辦否認。

 

韓國瑜全國競選總部主委朱立倫:「每一位來幫國民黨的候選人我們都歡迎,那王院長是我們黨內的前輩,他在各地幫我們立委輔選就是幫國民黨。」

 

抱持開放態度,畢竟現在選戰進入最後的關鍵時刻,放下過去恩怨,多一個朋友對韓國瑜選情只有加分、沒有減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