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鄭宏輝成立工商後援會 爭取新竹市經濟發展

中央社 2019/12/24 09:12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鄭宏輝成立工商後援會  爭取新竹市經濟發展

民進黨新竹市立委參選人鄭宏輝23日成立工商後援會,鄭宏輝表示,未來將帶動新竹市經濟發展,當工研院與國家實驗研究院的後盾,創造更多青年創業機會。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立法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致詞表示,鄭宏輝是歷練最完整、準備最充足的立委參選人,守護台灣的理念非常清楚,投入各項民主運動,專注在國家改革工作,應該要讓這樣的人才進入立法院。

 

鄭宏輝表示,台灣經濟近年蓬勃發展,台商回流、外資投資,表示對台灣民主自由與科技實力給予最大肯定。

 

鄭宏輝說,他提出具體科技政策,包括推動成立新竹X科技園區,結合國立清華大學、國立交通大學、新竹科學院區,帶動新竹地區工商業界持續發展,成為台灣的科技走廊。

 

鄭宏輝說,他也希望自己能成為工研院跟國家實驗研究院等科研機構的後盾,解決籌措財源問題,讓他們財政自主,提升科技研發的實力。

 

他說,在新竹市舊城區有很多年輕人在創業,他也將設置青年創業學院,輔導協助年輕朋友,並推動政府部門設置青年創業的行銷平台,帶動新竹市整體經濟發展。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注意!梨泰院出現「綁架巧克力」 誤食恐遭撿屍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