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隔空再嗆!邱毅反擊館長:台北沒限狗令亂吠亂叫?

2019/12/23 21:1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隔空再嗆!邱毅反擊館長:台北沒限狗令亂吠亂叫?

網紅館長陳之漢和新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邱毅,兩人近日砲火不斷,隔空嗆聲,繼館長砲轟邱毅「北京發布限狗令,怎麼還在」,22日邱毅PO文怒嗆館長,衝著台北沒有禁狗令,就敢出來亂吠亂叫,對此館長回擊,說邱毅的戰力,連國小三年級都輸,還有李敖之子李戡也彈琴反諷邱毅,火藥味十足。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陳之漢和邱毅,兩人近日砲火不斷。(圖/東森新聞)

 

網紅館長陳之漢:「最近中共當局,35公分以上的狗要被撲殺,你怎麼沒被撲殺。」

 

氣氣氣,氣到滿臉通紅,網紅館長陳之漢和新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邱毅,兩人數次隔空嗆聲,接連吵了好幾天,還越演越烈。

 

邱毅PO文回擊館長,做蔡英文的走狗,衝著台北沒有禁狗令,就敢出來亂吠亂叫,譏諷狗牽到哪裡都是狗,刺青怪物過去也曾做,向大陸搖尾乞憐的汪汪,被拋棄後才投靠蔡女皇,哪天被一腳踹開又變回流浪狗。

 

▼館長砲轟邱毅「北京發布限狗令,怎麼還在」。(圖/東森新聞)

 

網紅館長陳之漢:「我罵了你之後,你說我是個渾身刺青的怪物,還敢去央視說台灣怎麼部署飛彈。」

 

砲火互射沒有停歇,邱毅火藥味十足,館長看到邱毅貼文回嗆,我覺得你的戰力,根本國小三年級都嘴輸,這樣的人我看只有共慘黨會愛。

 

網紅館長陳之漢:「蛤,請問邱毅你為台灣做多少,不是我一直要講這句話,我這麼低級的人齁,我已經捐了3、4千萬在台灣了啦,你多高級啦。」


兩人持續纏鬥好幾回合,不過和邱毅爆發衝突的可不只館長。

 

▼邱毅怒嗆館長,「衝著台北沒有禁狗令,就敢出來亂吠亂叫」。(圖/東森新聞)


優雅彈琴作家李敖之子李戡發布彈琴影片,謝謝大家一直容忍我發邱毅照片,彈一段巴哈義大利協奏曲,陶冶性情,感謝大家包容,接連爆料邱毅在大陸的所作所為 ,點出邱毅鎖定網紅狂打,是要增加對岸炫耀反獨鬥爭事蹟,先是館長,再來是李戡,邱毅在哪戰場就在哪,吵架王稱號名不虛傳,恐怕還會持續隔空交鋒。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大谷打瘋了! 單場3支二壘打 道奇20安打爆國民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