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說到做到!韓今晚上夜夜秀 官方聲明藏彩蛋

2019/12/21 15: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說到做到!韓今晚上夜夜秀 官方聲明藏彩蛋

脫口秀節目「博恩夜夜秀」日前在節目當中,主持人博恩直接致電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邀約對方來上節目錄影,對此韓直回「Yes I Do!」,今日上午節目公司也發出聲明,要參加民眾注意5點事項。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主持人博恩日前致電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邀約對方來上節目錄影。(圖/東森新聞)

薩泰爾娛樂發表5點「行前特別聲明」,內容包括,第一,本錄影為商業售票演出,敬請各位媒體朋友尊重智慧產權,切勿觸法。第二,官方高畫質原音媒體素材免費商業授權請洽:press@strnetwork.cc。

 

博恩夜夜秀公司今發表5點聲明。(圖/薩泰爾娛樂

 

第三,在不妨礙現場觀賞體驗與錄影作業的前提下,歡迎觀眾自備應援道具。第四,韓國瑜及團隊約定晚間7點半抵達攝影棚,橋段8點15分開始,敬請期待。第五,假使內容因來賓行程有變,節目無需亦無法負責,造成不便請見諒。

 

▼此外博恩夜夜秀公司也提醒看秀民眾注意時間、手機是否設靜音。(圖/薩泰爾娛樂

 

除此之外該公司還貼出3點提醒,要大家注意手機鈴聲、不要遲到等等,而圖片配色還是相當經典的紅配藍,讓不少網友看了直呼「滿滿中華美學」,「配色、字體真的到味!」

 

 

此外也有人眼尖發現,5點聲明的第一個字組合起來竟是「本官在韓假」,對此網友也紛紛留言「小編是偷偷藏頭嗎」、「好期待」、「這個藏頭在有跟沒有之間」,引發討論。

 

 

(封面圖/薩泰爾娛樂、韓國瑜臉書

 

【往下看更多】
維安考量!挺韓人數多 韓國瑜不遊行只致詞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