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221遊行3200警戒備 高捷每節車廂2警站崗

2019/12/20 11:03 字級:
讀稿

21號挺韓、罷韓遊行在高雄,警力部署高達3200人,高捷每節車廂會有2名警察,配戴手槍、警棍和密錄器,另外在可能發生衝突的熱點區,高雄車站、美麗島站和左營高鐵站,都會有百名警察,加上保全增加人力,警方不敢掉以輕心,因為預估當天遊行人數達數10萬人,也因此飯店周5、周6住房率高達9成。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高捷列車一列有3節車廂,但在21號的時候每1節都有配2個警察,也就是到時你走進來,就會看到有員警。


▼1221將在高雄舉辦挺、罷韓遊行。(圖/東森新聞 )

 

不同於目前捷運警察,重點車廂巡邏,21號高雄捷運裡除了參加遊行的民眾,應該就是警察最多。

 

不只是在車廂內看到警察走到了高捷月台,也是馬上就可以看到防暴犬還有特勤戒備。

 

員警捷運巡守,當天會有荷槍實彈站崗,攜帶手槍、警棍,還會要求員警配戴密錄器。


▼警力部署高達3200人,高捷每節車廂會有2名警察。(圖/東森新聞 )

 

記者vs.捷運警察:「都是人我們就沒有辦法走動,所以你們就可能固定在一節這樣子,對,配備都一樣。」

 

高捷紅、 橘線37班列車裡輪流巡守,估計在車廂警力配置就要百人,另外可能發生衝突熱點區美麗島站、捷運高雄車站、左營高鐵站部署8小隊共104名警力,捷運保全也增加人手,主要是負責乘客身體不適跟上下車秩序。

 

記者vs.捷運保全:「10來個,你說保全就會有10來個這樣子 ,平常是2個,就變成10幾個。」

 

捷運加上挺韓、罷韓遊行路線,警方出動3200人,其中2200人是高雄市警人力,占了全高雄警力1/3,就是因為當天來高雄的民眾多,到遊行現場多是靠捷運,人多也讓飯店、旅店,甚至一些汽車旅館,住房率拉高到9成。

 

飯店業者:「當天訂房接近客滿,那散客的部份有成長很多。」

 

福容、國賓、福華,週5周6住房率超過9成,這麼多人來參與遊行,也難怪警方大動員不敢掉以輕心。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警政署署長率團隊南下 要求暴力現行犯 立即逮捕!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