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直播說青年政策 張善政批英無藥可救

2019/12/19 22:00 字級:
讀稿
韓國瑜直播說青年政策 張善政批英無藥可救

總統大選18號首次舉行電視政見會,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隔天繼續開直播講青年政見,他的副手張善政到彰化跑行程,直誇韓國瑜在發表會上表現非常好,但蔡英文抹紅又抹黑,大概無可救藥。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張善政19號到彰化縣二林鎮農會,與縣內的青年農民座談,對於18號韓國瑜政見會的表現,張善政不假思索回答:表現非常好。

 

▼張善政19號到彰化縣二林鎮農會,與縣內的青年農民座談。(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覺得韓國瑜在發表會上表現好嗎,表現非常好啊,我覺得比蔡英文好太多了,怎麼說,就是感覺啊,感覺就是好很多啊, 蔡英文又在抹紅抹黑,我覺得真的是沒有藥救了。」

 

20號張善政也要參加副總統政見發表會,迎戰對手,他說不怕賴清德的口才比他好。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我正在準備中,我來的高鐵站也在準備中,有信心,我覺得他口才好,跟我們好不好,其實要看的是內容,不是口才啊,要看有沒有實質的牛肉。」

 

副手搭檔張善政到彰化鼓勵青年投入農業,至於青年政策 ,政見發表會上沒說夠的,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開直播。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開直播。(圖/翻攝韓國瑜臉書/東森新聞)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網友說一個叫香蕉,我們那個就叫香蕉,為什麼把這隻小雞命名為香蕉,因為香蕉一根,等一下不要一直在講水果了,水果都講完了,鳳梨、芭樂、柳丁,全部都變水果了,先一個叫香蕉,創意是無價的,所以特別要把這個創意,跟我們孕育的小雞,賠養下一代年輕朋友,展翅高飛,所以我們特別放了創意的香蕉。」

 

 韓國瑜以自己生肖屬雞,希望為國家孵一個希望,國家要當青年創業成家的孵化器,展開小雞許願命名活動,直播與青年族群拉近互動。

 

▼ 韓國瑜以自己生肖屬雞,希望為國家孵一個希望展開小雞許願命名活動。(圖/翻攝韓國瑜臉書/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