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政見會成辯論會?韓、蔡、宋上演「鬥嘴秀」

2019/12/19 20:35 字級:
讀稿
政見會成辯論會?韓、蔡、宋上演「鬥嘴秀」

2020總統大選首場政見會,韓國瑜一開始就先發制人,打出國家主權以及民進黨貪汙議題,來反問蔡總統,讓政見會瞬間變成了辯論會,而蔡總統在政見會上,也不甘示弱的頻頻回嗆韓國瑜,交鋒相當精采,至於大選政見會經驗最多的宋楚瑜,則是左打藍、右批綠,讓政見會成了一場「鬥嘴秀」。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總統蔡英文:「如果你當選總統,有一天你發現不能請假,你也不能迴避的時候。」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我跟妳談的是一個大海的問題,妳跟我談的是一個浴缸的問題。」

 

▼韓、蔡兩人交鋒激烈。(圖/東森新聞)

 

韓、蔡兩人,交鋒激烈,讓大選首場政見會,瞬間變成了辯論會。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我大喊三聲,我希望蔡英文總統,妳也大喊三聲,中華民國萬歲,中華民國萬歲,中華民國萬歲,希望妳勇敢喊出來,否則請妳喊出台灣獨立。」

 

▼韓、蔡兩人交鋒激烈。(圖/東森新聞)

 

先發制人的韓國瑜,直攻主權、貪汙議題,拳拳到肉,但要來辯,蔡總統也不是省油的燈。

 

總統蔡英文:「中國利用九二共識,正在操控中華民國,香港民主抗爭的議題上,國民黨的選擇模糊以對,包括韓市長也模糊以對,韓國瑜市長,您自己的豪宅事情都迴避,都講不清楚了。」

 

辣台妹果然嗆辣,第一輪的時間,也控制得剛剛好,接下來,韓國瑜要證明,自己真的不是草包。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我還要跟台灣同胞講,蔡英文總統執政,我們所有對外貿易,台灣已經變成一個孤兒了。」

 

自備手板,證明自己有做功課,但要說資料,蔡總統可是有一疊厚厚的拿在手上。

 

總統蔡英文:「我以上所講的,都是庶民,都是韓市長口中的庶民,也是莫忘世上苦人多的苦人。」

 

相較於韓國瑜,像是脫韁的野馬,蔡總統在後面幾個回合,開始拘謹,反倒是夾在兩人中間的宋楚瑜,被網友大讚,是表現最好的一位。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台灣最大的兩個黨,一個叫做討厭國民黨,一個叫做討厭民進黨。」

 

▼宋楚瑜左右開弓。(圖/東森新聞)

 

算是總統大選老司機的宋楚瑜,左右開弓,首場政見會,你要說它是「辯論會」、「政績會」,還是四年一次的「見面會」,都OK,畢竟政見是什麼,或許早就不是關注重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