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111萬觀光客沒灌水? 王育敏批「蔡英文自我感覺良好!」

2019/12/19 17:1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2020總統大選首場電視政見發表會昨(18日)登場,三方陣營正面交鋒,總統蔡英文特別在政見會上發表了「執政3年半的觀光政績」。對此,國民黨立委王育敏今(19日)在網路政論節目《政治神邏輯》痛批自我感覺良好!認為把陸客減少當作政績非常可笑。

 

總統蔡英文在政見會上大秀政績,表示今年有1111萬人次的觀光客,創歷史新高,而且客源來自歐、美、日、韓、新南向,大陸客已經從44%降到24%。對此王育敏痛批「把陸客減少當政績非常可笑!

 

▼(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立法委員王育敏拿出數據打臉蔡政府:2015年陸客來台人次高達1044萬,觀光外匯收益有4589億,但蔡總統執政後卻開始下降。質疑觀光人數創新高,總產值卻下降「蔡總統是否自我感覺良好!表示現今遊覽車飯店業者叫苦連天,怎麼會覺得是政績呢?更直言如果真的那麼厲害,去年九合一大選不會輸這麼慘!

 

▼(圖/東森新聞)

 

網路觀察家朱學恒也認為,蔡總統在政論會上的觀光產業數據有問題。他說:的確不是每個人都喜歡陸客來台,但他們的消費力的確比較強,即使現在觀光人數增加,但消費力不強人多有什麼用,重點是在地消費有多少。

 

此外,根據交通部觀光局數據顯示新南向政策帶來260萬入境人次,卻被觀光精品產業協會秘書長張國榮打臉,表示資料中有70萬是來台打工的勞工。對此,朱學恒直言「根本是硬灌水衝人數!他接著說「新南向政策的確來了一些東南亞遊客,但問題在於政府給予很多補貼,包括機票飯店等。認為政府應該弄清楚,這些遊客是衝著補助金來台搶便宜,還是真的會來台灣消費促進觀光?

 

【政治神邏輯YouTube頻道】訂閱+開小鈴鐺,直播不錯過→http://bit.ly/2Heg265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