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週刊:雲林落羽松打卡熱點 張榮味豪華莊園遭指違法

2019/12/19 09:18 字級:
讀稿

雲林虎尾鎮青埔一處的落羽松美景,每年這個時節吸引遊客到訪,是前雲林縣長張榮味的住家門口造景,不過有周刊爆料,這處農舍被當地人暱稱「青埔宮」,用地屬於特定農業區知農牧用地,豪華莊園涉及違法,張榮味的胞妹張麗善幫忙澄清,說是合法農舍,否則早在兩任綠營執政時就被拆除。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前雲林縣長張榮味的住家門口有落羽松美景。(圖/東森新聞)


水岸兩旁落羽松錯落,水中倒映樹影更襯出紅黃綠交錯的美感,時節一到,雲林虎尾落羽松美景總是吸引遊客前來,這裡是前雲林縣長張榮味和女兒張嘉郡的住家,前庭院造景主人很大方,不但開放門外的園林造景供人玩賞,還在農地鋪上柏油,讓遊客停車,但卻被爆料是違法農舍。


支持者:「張嘉郡凍選,張嘉郡凍選。」


▼這處農舍被爆料是違法農舍。(圖/東森新聞)


張嘉郡抽完立委競選號次,快閃不多回應,但從2013年的空照圖看到,當時這塊土地只有旁邊兩棟木屋,2015年開始有動工跡象,到了2017年已經多出白色主建築物,還有落羽松林,不過興建時根據規定,農地上建築物不得超過耕地面積10%,加上落羽松也不算是農作物,遭指目測無法種植的農耕的面積超過兩千平方公尺,明顯違規。

 

雲林縣長張麗善:[這都適合法農舍,我想歷經民進黨執政這十幾年來,如果真有違法的話,早就被拆除了,尤其現在選舉在即,我希望大家不要用這樣抹黑造謠的方式,來做選舉政治的操作。」


▼雲林縣長張麗善出面澄清,說是合法農舍。(圖/東森新聞)

 

張榮味的胞妹雲林縣長張麗善澄清是遭到抹黑,但其實早在2011年,這處豪華農舍被雲林人稱為「青埔宮」,曾被檢舉違法,當時縣府單位大舉前往青埔會勘,當時曾認定農地沒有做農業用,還有建物增建違法,要求限期改善自行拆除,歷經兩任民進黨縣長執政,張家農舍至今反倒建物增加。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