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重大宣示!宋楚瑜允諾:只做一任 撥亂反正

2019/12/18 21: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重大宣示!宋楚瑜允諾:只做一任 撥亂反正

2020總統大選首場電視政見發表會今天登場,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一開場先是要韓國瑜「繼續留在高雄」,保證未來一定大力支持韓,他接著三度強調「只做一任、撥亂反正」;他表示,若他當選總統將只當一任,未來四年,獨立和統一都不可能發生,且每年到立法院國情報告。

 

2020總統大選首場電視政見發表會晚上在華視登場,三組候選人包括民進黨總統蔡英文、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親民黨候選人宋楚瑜,首度同台講述政見,經抽籤,發言順序為韓、宋、蔡,政見發表分三階段,每階段10分鐘。

 

宋楚瑜在第三階段發言時對韓國瑜喊話,宋楚瑜說,韓國瑜非常希望將高雄市好好辦好,因此應該繼續留在高雄,將未完成的事情好好完成,若宋楚瑜擔任總統絕對不會像民進黨這樣小氣,會大力的支持韓國瑜讓夢想成真,讓高雄市民覺得終於培養出一名好的未來領導人。

 

宋楚瑜強調,若他當選總統只當一任,在他這一任將撥亂反正,且未來這四年,獨立和統一都不可能發生,但是他捍衛中華民主權、堅持維護台灣自由民主決心絕對不改變,他只求台灣勝、中華民國贏;宋楚瑜三度強調「只做一任、撥亂反正」,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宋楚瑜也說,若他成為中華民國總統,未來這四年要做五件事情,分別是「國家利益放前面,政黨放兩邊」、「網羅各黨派人才組成大聯合政府」、「任命立法院能同意的人擔任行政院長」、「尊重民意及立法院,當選每年一定到立法院國情報告」、「處理好兩岸關係」。

 

針對12月21日將在高雄舉行的挺韓、罷韓大遊行,宋楚瑜表示,集會遊行法是人民的權利,但地方政府要負起責任,不要讓有心人透過煽動製造混亂,也誠懇呼籲民進黨、國民黨雙方自我克制,因為台灣的選舉不曾流過血,也是台灣的光榮傳統。

 

宋楚瑜最後說,他剛進來華視參與政見發表會時,有記者詢問他是否擔心被邊緣化,但他最擔心的是台灣民主被邊緣化,因為每一名台灣鄉親感受不到政府在照顧他們,因此不讓人民感受邊緣化,才是一名做為國家領導人最重要的責任。

 

【往下看更多】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