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批韓進香港中聯辦!蔡英文:選民對你有疑慮

2019/12/18 20: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批韓進香港中聯辦!蔡英文:選民對你有疑慮

總統蔡英文今天在政見會表示,當前國際政治情勢複雜,經濟也進入新變局,總統要有國際視野,提前準備,帶領國家在變局中穩定前進;但一個總統不能信口開河,每一句話都很重要,不重視承諾,信口開河,台灣負責任、守信的誠信國際形象就會被破壞。

她說,很多選民對韓國瑜有疑慮,就是常今天說了一件事,明天就否定掉了,而且立場常是曖昧的。例如中共提出一國兩制台灣方案,台灣人議論紛紛之際,韓卻到香港訪問,還進中聯辦,強化一國兩制氛圍。

蔡總統說,國民黨不論在朝在野,對中國進逼、處處退讓,加上香港民主抗爭,國民黨包括韓都模糊以對,這次不分區提名更令人感到不安,就是為何年輕人有亡國感原因,如果不知道原因,還當做是政治炒作,就是不曉得人民在想什麼。

蔡總統提出四個認知,請韓國瑜特別注意,一、片面改變現狀是中國不是台灣;二、要知道中國正利用「九二共識」掏空中華民國;三、不能以主權交換短期經濟利益、經濟發展和外交空間;要警覺到中國正在全面滲透、分化台灣社會。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今日最熱門】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2020總統大選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