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若不支持台獨!韓嗆蔡:就跟他喊中華民國萬歲3次

2019/12/18 19: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若不支持台獨!韓嗆蔡:就跟他喊中華民國萬歲3次

2020總統大選首場電視政見發表會今晚7時在華視登場,三組候選人包括總統蔡英文、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親民黨候選人宋楚瑜,首度同台講述政見。韓國瑜在今天發言時表示,要先搞清楚一件事,這場是第十五任總統政見發表會,還是「這個國家」的政策發表,蔡英文從來沒講清楚,前三年提到台灣就用這個國家。

 

韓國瑜接著說,蔡英文身為中華民國總統,享受憲法賦予權利,不把國家定位講清楚,政見說明會有什麼意義,蔡英文有三條路選擇,第一,不愛中華民國。第二,不要九二共識,國民黨立場很清楚,在中華民國國格之下發展兩岸交流是九二共識,你要扣帽子說我們認同一國兩制。第三,蔡英文講不清楚,對不起台灣獨立的朋友。很多台獨朋友投票給蔡英文,但你讓他們失望,蔡英文有責任告訴同胞,2300萬民眾,何去何從。

 

韓國瑜強調,蔡英文,請跟著他走,捍衛中華民國主權,跟著他大喊三聲中華民國萬歲。韓國瑜指出,他的立場非常清楚,就是捍衛中華民國主權及憲政體制,以及保護所有台灣民眾的生命財產安全。根據中選會規劃,每一候選人發表政見時間共為30分鐘,分3輪發表政見,每一輪時間10分鐘。政見會抽籤的發言順序為韓國瑜、宋楚瑜、蔡英文。

 

依總統副總統選舉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實施辦法規定,電視政見發表會應舉辦4場,其中總統候選人3場、副總統候選人1場。其他兩場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會時間分別為25日下午2時中視轉播、27日晚間7時台視轉播。另外,副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會20日晚間7時由公視轉播。

 

總統大選電視辯論定於29日下午2時在公視舉辦,由日前提出有意願舉辦的媒體共同辦理。辯論會將會有4階段,公視新聞部製作人陳信聰擔任主持,四報一社擔任媒體提問人。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2020總統大選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