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罵韓黑豬八戒 賴清德冷笑回應了

東森新聞 2019/12/18 11:4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罵韓國瑜的人就是豬八戒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前一天專訪中稱「黑韓的人,都是收錢辦事的豬八戒」,引來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提醒,不要人身攻擊,對此,韓國瑜再表示,假共諜案,一堆網路、媒體帶風向,這些「迫害忠良」的情況就是豬八戒,不過韓國瑜也嗆,用豬八戒形容「中傷捏造」的人一點都不過分。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我說中國大陸,一個詐欺犯到澳洲,像豬八戒胡說八道假共諜案,完全傷害韓國瑜。」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在專訪中稱「黑韓的人,都是收錢辦事的豬八戒」。(圖/東森新聞 )

 

大罵假共諜是豬八戒,但韓國瑜的用語聽在賴清德耳裡是這樣。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vs.記者:「他說什麼,抹黑他的人都是拿錢辦事的豬八戒,呵呵。」

 

冷笑以對,難道是認為韓國瑜又失言,讓蔡總統輕鬆得分嗎?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韓市長一定要知道,他在競選總統。」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一大堆網路帶風向,像這種迫害忠良捏造重傷,豬八戒我是形容間諜。」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他講的話一定要有根據,也不能人身攻擊。」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表示,韓市長一定要知道,他在競選總統。(圖/東森新聞 )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這些抹黑的人沒有一個跟我道歉,為什麼要這樣傷害我。」

 

共諜案至今,韓國瑜仍未脫身,沒想到自認的兄弟賴清德卻加入英軍一起攻擊。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賴清德院長,自己在民進黨內初選,再三向蔡英文總統求饒,拜託不要用網軍攻擊他,難道受苦的過程,他沒有經歷過嗎。」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否則他每況愈下得不到國人的支持。」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完全重傷捏造的當然這些人,我用豬八戒來形容,我覺得一點都不過分。」

 

除了共諜案,包含岳家砂石買房案等,韓國瑜都認為是抹黑,直指豬八戒不只一位。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像這些捏造重傷,抹黑的劇情,在中間當導演是誰?男主角是誰?編劇是誰?攻擊時間點是什麼時候?這些人都是豬八戒,傷害台灣民主。」

 

短短80秒狂罵了5次豬八戒,韓國瑜真的很想揪出其他黑韓的豬八戒們。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