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爆6天3會女畫家 小英心腹怒斥:假新聞

2019/12/18 11: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遭爆6天3會女畫家 小英心腹怒斥:假新聞

有「地下閣揆」之稱的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遭到平面媒體拍到6天內3度密會一名鄭姓美女畫家,甚至還疑似翹班約會,消息引發熱議,雖然張景森立刻跳出來否認,直言是「假新聞」,不過仍止不住輿論,而女主角鄭女不僅密會張景森,更被拍到在路上和一名中年型男激吻,兩人還共抽一根菸,看起來相當親密。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周刊王》報導,張景森驚爆上班時間約會鄭女,張去過鄭女的濱海別墅,鄭女也去過張的山區農場,此外,鄭女在臉書貼出去菲律賓艾爾尼多遊玩的美照,張還在底下留言「為什麼翻譯成『艾爾尼多』呢?『愛你多』、『愛你島』不是比較好記?」兩人也曾在友人聚餐場合見面,私下交情相當不錯。

 

▼張景森怒斥翹班約會是假新聞。(圖/翻攝自張景森臉書)

 

不過消息一出,張景森立刻出面否認,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張景森將貼文設為僅有朋友可見,並直言平面媒體「把我跟好友的關係塗上顏色!讓我的黑白人生變彩色!」還自嘲說:「諸君,不用嫉妒我的彩色人生啦!因為這只是一則文創報導,炮製出來的假新聞啦!」張景森更貼文報告行程,強調和鄭女見面,都是為了公務,「政務委員離開辦公室認真去工作,不是廝混,也沒有什麼請假的問題。」

 

▼張景森澄清,自己去見鄭女是為了公務。(圖/翻攝自張景森臉書)

 

另一方面,事件女主角鄭姓女畫家,今年54歲,曾經嫁給一位張姓醫師並育有一子,後來再嫁給「獨派藝術家」林文德,不過林文德卻在2015年因食道癌過世,鄭女也是因為林文德的關係而認識張景森。然而鄭女似乎另有對象,平面媒體捕捉到,鄭女和一名身高達180公分的型男互動親密,不僅共抽一根菸,還在街頭擁抱深吻,兩人散步時,型男也相當自然的摟著鄭女,不過鄭女對此尚未出面回應。

 

●吸菸有害健康!東森新聞關心您。

 

(封面圖/翻攝自張景森臉書)

 

【往下看更多】
妻住18樓硬要爬樓梯!尪調監視器秒綠炸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