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陸談台飛彈部署遭撻伐 邱毅回應:總統防衛好

2019/12/18 09:03 字級:
讀稿
陸談台飛彈部署遭撻伐 邱毅回應:總統防衛好

新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邱毅最近上大陸節目,大談台灣的軍事部署,講出飛彈是由中科院研發,數量以及詳細的位置,不少民眾看了認為實在太誇張,對此邱毅解釋,他上節目所講的,都是先前媒體報導過的,而且用意是在表達總統防衛做得很好,但民眾還是不買單。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邱毅是新黨的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圖/東森新聞)


新黨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邱毅:「這一個紅隼的火箭彈,基本上是由台灣中科院自行研製出來的,部署的有多少枚,外界說是400枚,其實就是397枚。」


被列入新黨不分區立委名單的邱毅,最近上大陸電視台談的不是自己的政論,而是台灣軍事部署。


▼邱毅上大陸電視台談台灣軍事部署。(圖/東森新聞)


新黨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邱毅:「把它叫做紅隼反坦克導彈,我覺得是誇大的,嚴格來說,紅隼火箭彈或者紅隼火箭筒,所以他對大陸現在99式、98式的主戰坦克,是沒有所謂的破假能力的。」


在節目上大談反斬首議題,這段畫面讓不少民眾看了痛批實在太離譜,不過邱毅解釋,他說的都是媒體報導過的,而且是要表達總統蔡英文在防衛上做得很好。


新黨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邱毅:「說好一點叫,料敵從寬,難聽一點,作賊心虛,你看看蔡英文的支持比率,40歲以下的年輕人還在靠父母養的,支持蔡英文的比例很高,超過40歲的要自己養家的,要著重到經濟生活,怎麼讓自己能夠過日子的,支持蔡英文的比例巨幅下降。」


儘管替自己漂白,民眾還是不買單,認為邱毅吃裡扒外,並且出賣國內軍方資料,不過對此陸委會表示,現行規定並沒有針對民眾上大陸節目發表言論等相關規範,但要選立委還上大陸節目談敏感話題,又讓自己陷入爭議話題。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黨推反網路霸凌法 邱毅主張鞭刑入法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今日最熱門】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