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摩天輪跳票是誰狀況外?王世堅神回「就像卡到陰」

2019/12/17 17:2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日前高雄市政府為愛情摩天輪槓上中央,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質疑政策遭中央卡關,對此交通部長林佳龍表示是韓市長卡自己!雙方各說各話,互不相讓。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17日)在網路政論節目《政治神邏輯》中直言這件事兩邊就像卡到陰!認為現在雙方各說各話,愛情摩天輪沒有不好,但並非是要急迫完成的政策。

 

▼(圖/東森新聞)

 

網路觀察家朱學恒也說:愛情摩天輪真的不是最優先的事,摩天輪的確是個很好的景點,但長期維護問題與後續概念並不多,不如提輕軌到底要不要?接下來哪些政策中央卡關?王世堅緊接著說:從來沒人說韓國瑜零政績,但市政成績不只有修補馬路、清淤,這些都是例行公事,市政要有更大的願景。

 

▼(圖/東森新聞)

 

王世堅議員更提出質疑「為何輕軌兩期,第一期陳菊時代已經做好,第二期也都規劃好有相對補助款,韓國瑜還要停擺?認為韓國瑜規劃要蓋愛情摩天輪很好,但並非急迫的政策,還有其它更重要的事。

 

至於先前高雄副市長李四川在直播中提到,高雄欠債多不是開源就是節流,但人事費一定要付,更透露高雄縣巿合併後留下2600個臨時員工,1年大概吃掉9億多表示現在高雄財政拮据。

 

對此,朱學恒直言李四川不用講出來討拍,我們也沒辦法幫你!建議長痛不如短痛,若這些人員表現不好又佔用資源,當斷則斷,民眾也會支持。

 

▼(圖/東森新聞)

 

朱學恒最後更呼籲選戰倒數,選民的支持是一時,但信任度卻是永久的,一旦失去就很難挽回了。

 

【政治神邏輯YouTube頻道】訂閱+開小鈴鐺,直播不錯過→http://bit.ly/2Heg265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