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波特王被陸下架 宋楚瑜:不叫總統叫什麼?

2019/12/17 11:11 字級:
讀稿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接受東森新聞平論無雙專訪,只見他大提兩岸方針外,更透露蔡總統曾跟他談話時,很明確地表達她不會爆衝,蔡總統希望兩岸和平,但宋楚瑜不解,為何還找自稱是務實台獨工作者的賴清德當行政院長,現在還找賴清德當副手。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宋楚瑜接受東森新聞平論無雙專訪。(圖/東森新聞)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我們的領導人叫總統,請問不叫他總統,叫他什麼咧。」

 

宋楚瑜接受東森新聞平論無雙專訪,首先先對網紅波特王因稱台灣總統,被大陸廠商取消合作這件事,發表看法。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雙方的政治和社會制度不一樣,這是對岸的領導人習近平先生親自對我講過,這些過極的反應,沒有遵照他們的最高領導講的話。」

 

▼宋楚瑜透露蔡英文不會爆衝,且希望兩岸和平。(圖/東森新聞)


兩岸問題,宋楚瑜內外一併檢討,更批蔡總統有問題。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蔡總統跟我談話當中很明確地表達,她不會爆衝,她希望兩岸和平。」

 

只是讓宋楚瑜更火大的,恐怕是有不分區議員之稱的王浩宇爆料,宋楚瑜支持一國兩制。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4個字,胡說八道,胡說八道,胡說八道,我同意,我公開同意,提出法律告訴,但是由秦詩雁提出。」

 

宋楚瑜再批綠營要過反滲透法。

 

▼有不分區議員之稱的王浩宇爆料,宋楚瑜支持一國兩制。(圖/東森新聞)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你根本沒有能力,也沒這個必要去搞一個反滲透法,為什麼你連宋楚瑜所謂資政,到底有沒有講過話,你都無法查證,你都不會曉得查證,你怎麼去管200多萬的台商,這不是笑話,讓人家笑話我們。」


選戰倒數,避免遭藍綠候選人擠壓版面,宋楚瑜大動肝火,砲火全開。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台北市長選舉無效案 丁守中敗訴確定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NBA前星卡森斯回來了 這次帶著家人一起要久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