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林國慶PO爛果柑橘山 臉書粉專批造謠

2019/12/16 16:44 字級:
讀稿

國民黨嘉義縣立委候選人林國慶在臉書PO出一張滿山遍野被丟棄的橘子照片,影射政府糟蹋橘農種的柑橘,引發網友砲轟執政黨,不過臉書粉專「農藝女孩看世界」PO文反批,說這些柑橘其實都是凍傷或爛掉的的橘子,大罵林國慶造謠,傷害果農。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林國慶在臉書PO出橘子被丟棄的照片,影射政府糟蹋橘農種的柑橘。(圖/東森新聞)


8、9千斤的柑橘爛果堆在空地,業者出動怪手掩埋,讓農民看了好心疼。


生產合作社業者:「這次的天災,下兩、三天的雨,加上又冷,霜害致使柑橘蒂頭爛掉,農民有夠可憐。」


嘉義縣梅山交流道出現柑橘山,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國慶在臉書PO文,說滿山遍野的橘子,橘農的心血誰了解?300文你財產暴增同時,你同情老百姓嗎,影射政府糟蹋橘農產出的柑橘,引發泛藍網友砲轟執政黨,不過臉書粉專「農藝女孩看世界」則跳出來打臉林國慶,說拜託前中國政協他爸,別再造謠傷害台灣柑橘,明明就是生產合作社篩選出來的凍傷果與爛果,無論是生吃還是加工都不可以拿來用,怎麼可以拍照就說橘子價崩了丟路邊了呢,呼籲各界別再為了選舉,割農民的血肉,疾呼柑橘農是無辜的。


▼凍傷或爛掉的的橘子堆積成山。(圖/東森新聞)


生產合作社業者:「(市場價格)漂亮的差不多30塊,品質中上的20幾塊,次級品可以進工廠做果汁的8塊,問題就是,我這個天災已經爛了,蒂頭爛了,皮跟表面都無法再做加工的果汁,所以我先處理,在這邊暫時堆置。」


▼業者表示,次級品可以進工廠做果汁的橘子要價是8塊。(圖/東森新聞)


生產合作社業者表示,雖然因天氣影響,導致柑橘類腐爛率高,但目前價格與市場相差不大,2020大選,選戰進入最後關頭,藍綠搶攻庶民票,從花生到柑橘,要比誰最在乎農民。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