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幫郭家軍站台惹議!國民黨擬開鍘盧嘉辰黨籍

2019/12/12 19:12 字級:
讀稿
幫郭家軍站台惹議!國民黨擬開鍘盧嘉辰黨籍

郭董子弟兵李縉穎脫黨參選立委,被開除國民黨籍,如今就連幫他站台輔選的前立委盧嘉辰及他父親李嘉進受到波及,遭黨紀處分,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表示,因為盧嘉辰不當言論讓地方黨部受到不少基層壓力,已經開會決定開除盧嘉辰黨籍,李嘉進停權一年,目前已經送交黨中央將召開考紀會討論。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vs.立委參選人:「三峽大團結。」

 

10月份郭董幫子弟兵李縉穎站台,為了競選土城三峽區立委,李縉穎脫黨參選被開除國民黨籍,如今就連前立委盧嘉辰,幫他站台也將被開鍘。

 

▼10月份郭董幫子弟兵李縉穎站台。(圖/東森新聞)

 

前立委盧嘉辰:「(國民黨)這次大選有很多,為人詬病的施行辦法 ,以及遴選作業 ,我想全民都看得很透徹。」

 

當初盧嘉辰幫忙站台,就已經引起爭議,但沒有列入考紀會裡討論,如今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表示,由於地方黨部受到很多基層壓力 ,加上盧嘉辰不當言論 批評黨部 ,又出言攻擊國民黨候選人林金結 ,地方黨部9號開會決定開除黨籍 ,就連李縉穎父親 前立委李嘉進因為大力輔選,也被決定前立委李嘉進停權1年,兩人一併送交中央黨部考紀會。

 

▼盧嘉辰幫忙站台引爭議。(圖/東森新聞)

 

前立委盧嘉辰:「國民黨應該要,徹徹底底的覺悟,你開除盧嘉辰 ,不見得讓你們,提名的人選能獲勝。」

 

就在選前時刻,兩位國民黨資深黨員,都因為替郭家軍輔選遭黨紀處分,似乎也有和郭董槓上的意味,加深郭董與黨內矛盾。

 

前立委盧嘉辰:「我力挺郭台銘,力挺王金平,這樣的一個,小鼻子小眼睛的作法,才讓國民黨今天,做到這種,讓民眾所唾棄的地步。」

 

目前兩人將等黨中央開會後才能確定,沒意外的話,應該會依地方黨部建議處理開除盧嘉辰。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